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威尔·弗格森

威尔·弗格森(Will Ferguson,1964-),加拿大著名小说家和旅行作家,1964年10月12日出生于加拿大亚伯达省北部一个小村庄,16岁时弃学离家周游世界,沿途打零工,后又返回家乡完成了高中学业。

威尔·弗格森的全部作品集

419

外国 / 排行榜 连载

《419》是一部行文流畅、意蕴深远,对人物情感刻画入微的小说。是一部爱的故事:讲述了在黑暗中,一个姑娘如何找寻救赎,一个小伙如何战胜一切困难。作者弗格森(Will Ferguson)为国际知名的旅行畅销作家。故事从一场翻入积雪深谷的车祸开始,这究竟是事故还是自杀事件呢?世界的另一端,一位年轻的姑娘刚从撒哈拉沙漠的风暴中逃脱。在迷宫似的尼日尔三角洲,一个小伙子正竭力穿行于因油气喷射而腐蚀不堪的地区。当拉格斯城被艳阳炙烤时,一个犯罪集团的魔掌在光天化日下正通过网络伸向受害者。命运交错,不同的世界互相碰撞,一个家庭因此而分崩离析。这一切皆源于一封极简单的邮件,它是这样开头的:“亲爱的先生,我是一名被放逐的尼日利亚外交官的儿子,我急需您的帮助……”《419》将带您一窥世上最狡诈的互联网阴谋。女主角劳拉的父亲正是因此而泥足深陷,最终送了命。她也不得不放弃在美国的舒适安定,走进拉格斯城最危险最肮脏的阴暗角落,直面凶手。这个深藏幕后的秘密将完全改变她的生活。不论是骄阳如火的拉格斯城,还是被油气侵蚀的尼日尔三角洲,弗格森的行文优美而流畅,极具散文风格。故事跌宕起伏,特别是当劳拉最终击败幕后黑手时的大逆转尤为引人入胜。《419》兼具《毒木圣经》和《小蜜蜂》两部作品的优点,既宏大深沉又细腻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