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莉安·莫利亚提

莉安·莫利亚提(Liane Moriarty)澳大利亚人,长居悉尼, 曾是澳大利亚知名的广告撰稿人。在麦考瑞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期间开始创作首部小说《三个愿望》(Three Wishes),2004年出版,之后陆续推出了一些以当代都市女子为主人公的现实题材小说,如《爱丽 丝忘记了什么》、《三个愿望》、《别对我撒谎》等。

莉安·莫利亚提的全部作品集

别对我撒谎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一切都从阁楼上的一封信开始。三个看起来很幸福的女人,塞西莉亚、苔丝和珍妮,突然被生活抽了耳光,仿佛噩梦惊醒:·塞西莉亚的丈夫最近经常出差,她虽然纳闷却也没有追究。偶然,她在阁楼上发现一封注明“本人死后才能开启”的信。信里到底隐藏了什么?·苔丝的丈夫坦白,“我和费莉希蒂相爱了”。费莉希蒂是她形影不离的表妹呀,苔丝要怎么接受?·珍妮本可以恋爱、结婚生子,甚至离婚、环球旅行,像其他女孩一样,活得平凡而精彩不断,结果一切与她无缘……塞西莉亚是人们眼中的完美妻子,有个完美疼人的丈夫,膝下3个可爱的女儿。虽然丈夫最近经常出差,行为有些诡异,但是十多年的共同生活,让她虽然纳闷,却也没有追究。直到有一天,她在阁楼上发现一封注明“本人死后才能开启”的信。因为这封信,她的生活被完全改变了……十几年苦心经营的生活,岌岌可危,是坦承真相却失去一切,还是隐瞒秘密挽回爱人?秘密和秘密交织,人和人彼此牵连,黑暗幕影下,人们怀揣惊惶奔向命运交叉的城堡。信里到底隐藏了什么?最终的真相,从何开启?该故事的电影版权已经售出,马特·达蒙,乔治·克鲁尼等一众男神有望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