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尼古拉·特斯拉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1856年7月10日-1943年1月7日),“交流电之父”是美国杰出的发明家、物理学家、机械工程师和电机工程师,同时也是预言家、UFO科学研究的鼻祖。他一生的发明不胜枚举,获得专利的就有1000多项。与其他天才一样,这位科学巨匠的一生,也是充满坎坷与传奇的,甚至差点被我们遗忘。

尼古拉·特斯拉的全部作品集

特斯拉自传:被遗忘的科学巨匠

传记 / 排行榜 连载

《特斯拉自传:被遗忘的科学巨匠》作者是尼古拉·特斯拉。发明,是一种信仰;发明,是一种生活方式。今天,我们熟知爱迪生,我们熟知达芬奇,我们又有谁知道他一位几乎被世界遗忘的科学巨匠,一位唯一能与达芬奇齐名的天才特斯拉天赋异禀的科学巨匠尼古拉特斯拉一生成就非凡,为人类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他却深藏功与名:曾十一次被授予诺贝尔奖,九次让贤,二次拒领。直至今日,他的一系列发明仍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类历史的进程,改变着人们对当下世界的认知。《特斯拉自传》是尼古拉特斯拉唯一一部亲笔撰写的自传,在书中,他亲述了其1000多项伟大发明的过程与心路,客观而深刻地展示了自己传奇的一生,并揭开了爱迪生将其视为最大劲敌背后的真相。《特斯拉自传》以其少年生活为开头,又以其对世界和平的期望而收尾,体现了一位发明家、科学家的历史责任感:他的一切努力和发明都是为了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维护世界和平。天才的一生,注定是不平凡的,除了拥有惊人的想象力和能感知一些常人难见到的奇特景象外,各种疾病和灾难也常缠绕着这位科学巨匠。但每一次,他都凭借坚定的毅力与过人的智慧克服困难、绝境逢生,并因此变得越来越强大。为了使读者能更深刻地理解本书内容,同时对特斯拉和他的发明有更多的认知,译者在翻译本书前精心搜集了大量的关于作者的资料与信息,并为本书配了不少插图,希望以此能加深人们对这位科学巨匠的认知,并让越来越多的人们能够纪念他和他的伟大发明。

特斯拉自传·被遗忘的科学巨匠

传记 / 排行榜 连载

发明,是一种信仰;发明,是一种生活方式。今天,我们熟知爱迪生,我们熟知达·芬奇,我们又有谁知道他——一位几乎被世界遗忘的科学巨匠,一位唯一能与达·芬奇齐名的天才——特斯拉·天赋异禀的科学巨匠尼古拉·特斯拉一生成就非凡,为人类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他却深藏功与名:曾十一次被授予诺贝尔奖,九次让贤,二次拒领。直至今日,他的一系列发明仍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类历史的进程,改变着人们对当下世界的认知。《特斯拉自传·被遗忘的科学巨匠》是尼古拉·特斯拉唯一一部亲笔撰写的自传,在书中,他亲述了其1000多项伟大发明的过程与心路,客观而深刻地展示了自己传奇的一生,并揭开了爱迪生将其视为最大劲敌背后的真相。《特斯拉自传·被遗忘的科学巨匠》以其少年生活为开头,又以其对世界和平的期望而收尾,体现了一位发明家、科学家的历史责任感:他的一切努力和发明都是为了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维护世界和平。天才的一生,注定是不平凡的,除了拥有惊人的想象力和能感知一些常人难见到的奇特景象外,各种疾病和灾难也常缠绕着这位科学巨匠。但每一次,他都凭借坚定的毅力与过人的智慧克服困难、绝境逢生,并因此变得越来越强大。为了使读者能更深刻地理解本书内容,同时对特斯拉和他的发明有更多的认知,译者在翻译本书前精心搜集了大量的关于作者的资料与信息,并为本书配了不少插图,希望以此能加深人们对这位科学巨匠的认知,并让越来越多的人们能够纪念他和他的伟大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