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斯图亚特·内维尔

斯图亚特·内维尔(Stuart Neville)曾经当过音乐家、作曲家、教员、推销员、电影后备演员、面包师、一肩双挑的爱尔兰喜剧家。他在《不法之徒》(Thuglit)、《电子规格》(Electric Spec)、《每日小说》(Every Day Fiction)上发表过短篇小说。

斯图亚特·内维尔的全部作品集

绳梯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洛杉矶时报》图书奖(LA Times Book Prize)得主——斯图亚特·内维尔!1963年,爱尔兰。当爱尔兰人们准备迎接总统约翰·F·肯尼迪就任之时,一个德国人在海边度假屋里被谋杀了。情报局总指挥,中尉艾伯特·赖安被派往调查此案。这名德国人是几天内被谋杀的第三名外国人了。司法部长查尔斯·豪伊希望暗杀事件立刻终止,以免丑闻曝光:死亡的几人都是二战后受爱尔兰政府庇护的纳粹分子。死去的德国人身上发现了杀手留下的字条,收信者为奥托·斯科尔兹内上校,他是受希特勒赏识的传说中“欧洲最危险男人”。字条只是简单地写着:“我们为你而来。”随着艾伯特·赖安深入这单案件,他发现了前纳粹分子和勾结者形成的网络,他们都由身在柏林之外的斯科尔兹内统领。当赖安越发接近这些杀手时,他的忠诚越是在国家和良知之间摇摆。为什么他必须要保护二十年前拼死抵抗的敌人呢?赖安知道斯科尔兹内很可能是一个危险分子。但他必将终结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