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南希·法默

南希·法默女士1941年出生在美国南方凤凰城,她9岁开始在旅馆当前台服务员。童年时期,她在小旅馆见到了各种奇怪的旅客,有牛仔、独眼大盗和沙漠猎人,她的童年就在这些旅客们的故事中度过。成年后,法默女士走遍了亚洲和非洲,这些经历对她日后的创作有很大影响。

南希·法默的全部作品集

鸦片之王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谁是朋友?谁是敌人?权力究竟带来了什么?人性和道德的悖论如何解释?自然和社会的发展存在什么样的关系?一切的问题摆在这个十四岁的男孩面前他是 新的鸦片之王不久之前,马特还是一个被众人唾弃,阿尔帕特隆的克隆人。而当他14岁的时候一切却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继承了阿尔帕特隆邪恶的毒品垄断帝国,他是拥有无数呆瓜僵尸军队,足以影响世界进程的新的鸦片之王。他的王国就横亘在美国和墨西哥的交际处,是世界上最大的毒品生产邦联制国家。2137年的世界其他地区都因为一场可怕的生态灾难而全面毁灭变成了“上帝的烟灰缸”,唯有马特的王国因为封闭得以幸存。马特终于发现,在太空,有一颗叫作“天蝎星”的卫星控制着呆瓜们脑中的芯片,使得鸦片王国成为了一个充满了行尸走肉的国度。谁被安装了芯片?如何实现智力的恢复?世界的重建怎么处理?马特只有靠自己才能完成这些宏大的问题。

蝎子之家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马特一出生就与众不同:第一,他是三十六个冷冻百年的人体细胞植入母牛体内存活下来的唯一一个克隆人第二,他违反了法律,成为了保留智力的唯一一个克隆人七岁以前,马特被关在罂粟田里的一个小木屋中,过着完全与世隔绝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被三个小孩无意中发现.....被关在在阿尔帕特隆庄园那间堆满了锯末、像鸡窝一样脏乱的房间里,马特终日矛蟑螂为伍,与烂骨头作伴。他被一群险恶的保镖、大脑里装有电脑芯片的呆瓜保卫者,并莫名其妙地被卷入阿尔帕特隆一家倾轧纷争的漩涡之中……逃跑似乎成了其唯一的选择,究竟他能否成功?阴森的蝎子之家中又有着多少见不得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