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走出抑郁

作者 : 保罗·吉尔伯特

当你的情绪陷入低潮,被抑郁所控制不能自拔时,遵循本书提供的科学步骤,你将迅速从抑郁的漩涡中摆脱出来,使生命重新焕发活力,再现人生光彩。本书从以下三方面指导你完全走出抑郁:一、认清自身的抑郁情况,了解抑郁的成因及表现形式,为全面挑战抑郁树立良好信心。二、确定困扰你的心理因素,以认知疗法为基础,为你全面克服抑郁提供最直接、最有效的技术和心理支持。三、针对你的心理状况,设计科学的自助方法。每天坚持实施既定计划,你定能成功地改变消极地思维模式,塑造完美的心理品质。本书将帮助你进行心灵会诊,消除心理迷雾,摆脱抑郁阴影,走向健康人生!

最近更新 2019-11-21

心理学的故事

作者 : 墨顿·亨特

在过去的2500年中,人类渴望揭开广大、幽渺的思维世界的面纱。人性恶?人性善?思想来自何方?人类拥有自由意识吗?凡此种种,都是要类希望了解的。作者所著的《心理学的故事》讲述了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们都是思想领域中的探索者苏格拉底、柏拉图、笛卡尔、皮亚杰、斯金纳……他们在的孤独的修行者、耽于声色犬马者、狂热的神秘主义以及理智的唯实论者,他们认为人类可以检视、理解,这一点最终指导或控制了他们的思想进程、情绪和行为结果,使他们成了另一类人——心理分析者。本书不是注重人物的个人经历,而是通过描述使者能迅速理解心理研究的手法和正确的理论以及作为心理学主要的构成部分的心理治疗的方法和功效。在这个心理学日益被广泛关注的时代,《心理学的故事》作为一部及时的、重要的、引人入胜的心理学著作,力图准确地解释人们心中的疑问——人类行为的真正起因到底是什么?

最近更新 2019-11-21

文化与承诺

作者 : 玛格丽特·米德

即使在不久以前,老一代仍然可以毫无愧色地训斥年轻一代:你应该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我曾年轻过,而你却未老过。但是,现在的年轻一代却能够理直气壮地回答:在今天这个世界上,我是年轻的,而你却从未年轻过,并且永远不可能再年轻。

最近更新 2019-11-21

谋生之道

作者 : 吉达·克里希那穆提

我们每一个人不都需要知道正确的谋生之道吗?如果我们只要贪婪、嫉妒,又爱追求权力,那么我们的谋生之道,就会反映出这种内在的欲望,因而制造出竞争、无情、压榨的世界,最终导致战争。

最近更新 2019-11-21

超越自卑

作者 : A·阿德勒

《超越自卑》是个体心理学的创始人奥地利著名心理学家A·阿德勒博士的代表作品。阿德勒在该书中运用个体心理学原理对普通人日常生活中面临的种种问题进行了细密的解剖,指点迷津、破疑解困。该书语言平易优美,对人类个体心理的描述和解释独辟蹊径、细致入微、客观而精辟,被认为是分析个体心理的经典之作,出版以来一直畅销不衰。

最近更新 2019-11-21

怪诞行为学2·非理性的积极力量

作者 : 丹·艾瑞里

按照理性的观点,我们的一切决策应该符合我们的最大利益,我们应该辨别面临的各种选择并准确计算价值,做出符合我们最大利益的选择。如果我们非常理性地做到各种“应该”,那真的再好不过了。不幸的是,我们做不到。在《怪诞行为学1·可预测的非理性》中,行为经济学家艾瑞里探讨了人类偏见的负面影响,而本书则重点探讨了非理性积极的另一面。非理性能让我们适应新的环境、信任别人,乐于不断努力,爱自己的孩子。这些美妙、奇异非理性的积极力量能够帮助我们实现各种目标,更好地生活。同时,本书还将越过工作环境,深入检验我们在人际关系中的行为。我们与萍水相逢的人如何相处?我们如何对待我们的亲友?我们如何对待自己的情绪?我们如何适应新情况、新环境?

最近更新 2020-03-12

FBI教你超级藏心术

作者 : 博锋

作为心理学与读心术发展的极致, FBI将“藏心术”总结为终极心理操纵技巧,而它在无意间成为了最适合中国人的性格掌控术。中国人讲究“喜怒不形于色”,推崇有城府、有修养的人。藏心术则暗合了中国人追求成熟、稳重、内敛、有城府等民族性格。本书以FBI的真实案例为蓝本,对藏心术展开深入探讨,旨在以中国读者能接受的方式,教会大家有效隐藏自己的思维、情绪、弱点……学会FBI超级藏心术,对内心世界了如指掌!

最近更新 2020-07-14

小狗钱钱2·发掘和培养孩子的优秀品格

作者 : 博多·舍费尔

《小狗钱钱2》由博多·舍费尔编著。畅销书《小狗钱钱》掀起了一股风靡欧美的“金钱童话”潮流,相信你已经认识了吉娅和她那会说话的拉布拉多狗钱钱,学会了如何像富人那样思考,正确认识和使用金钱。而现在,吉娅和钱钱在《小狗钱钱2》里开始了新的冒险之旅!吉娅获得了期盼已久的暑期奖学金并前往了美国。在那里她交到了很多好朋友,然而所有的一切并非看上去那么美好……吉娅和朋友们在魔法放大镜的帮助下历经了一次又一次冒险,在此过程中学到了:“甜甜圈原理”:金钱就像甜甜圈外面那个看得见的圆圈,而无形的圆孔则代表人类的内心,象征着我们无法看到却又必须具备的品格——这是比看得见的成功更重要的东西!养成优秀品格的7条准则:友好亲和、勇于承担、善待他人、帮助给予、感恩之心、勤学不辍、值得信赖。

最近更新 2022-11-08

真历史在民间

作者 : 梁晓声

这是一部讲述历史同时针砭当下的时政作品。上半部分以时间为序,梁晓声回忆这个半个多世纪自己亲身参与或见证的“三反五反”、“大跃进”、“文革”、80年代后期等鲜为人知的敏感历史,以散文的笔法真实记录半个世纪名人高干、大小官员、各色商人、各等物的命运,用一个个在那个极端年代里的人物经历拼凑出来这个年代的大环境,他们是这个时代的政治牺牲品。融叙述与议论为一体,以个人命运反应大时代特征。以故事的方式剖析当今的中国现实,解读大国成长道路上的坎坷,从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中国被隐藏的一段苦痛的历史,这段历史我们不该忘记,并且值得去反思。下半部分关注日本与美国社会问题,从中寻找解决中国问题的方法。是梁晓声近些年出游美日、法,从海外视角启发,并在世界范围内对国民性及历史进行思考的文章。全书无论是回望过去,还是刻画当代,无不针砭时弊,一阵见血,无不寄寓着梁晓声对中国人、对中国的殷切希望。书稿既保持了以往的梁氏叙事文风,其中,部分文章采用了实验写法写杂文,借用多重隐喻进行“魔幻写作”,并穿越时空进行评论,以飨读者。

最近更新 2019-11-21

影响力

作者 : 罗伯特·B·西奥迪尼

政治家运用影响力来赢得选举,商人运用影响力来兜售商品,推销员运用影响力诱惑你乖乖地把金钱捧上。即使你的朋友和家人,不知不觉之间,也会把影响力用到你的身上。但到底是为什么,当一个要求用不同的方式提出来时,你的反应就会从负面抵抗变成积极合作呢?在这本书中,心理学家罗伯特·B·西奥迪尼博士为我们解释了为什么有些人极具说服力,而我们总是容易上当受骗。隐藏在冲动地顺从他人行为背后的6大心理秘笈,正是这一切的根源。那些劝说高手们,总是熟练地运用它们,让我们就范。

最近更新 2019-11-21

贝太厨房:好吃懒做

作者 : 《贝太厨房》工作室

在这个世上,有两样东西深深震撼着人们的心灵,第一样是我们头顶的璀璨星空,第二样是一本让懒人从买菜、洗菜、择菜、切菜、煎、炒、烹、炸之苦中解脱出来的偷懒宝典!懒人坐南朝北,带着挑剔的味蕾。懒人以懒为美,以食为天,懒人都是美食家。懒人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原动力,在如何偷懒和寻找美食方面,懒人从来不乏孜孜不倦的追求力和想像力。这也是我们出版这本书的初衷。懒人喜欢呼朋引伴到家里来吃饭。手艺好就不说了,手艺不好可真叫人头疼,而且还要采买一堆的东西,想起来就觉得天要塌下来了。而且懒人虽然懒得动手,可嘴巴叼、脑子好使,更不好糊弄呢。所以这本专门为懒人设计的《好吃懒做》追求的就是快捷而美味:原料好买、操作简单、技术含量低,但一定满足懒人的胃需要,而且营养丰富、有益身体健康。不论世间如何幻变,不管情义怎样流转,懒人自岿然不动,秉性难移。让我们馋下去,懒下去,吃下去,做下去,哪怕都没了牙齿。

最近更新 2019-11-21

图穷对话录:我的新东方人生咨询

作者 : 徐小平

这本书对你是否有帮助,取产于你是否承认选择的重要。不承认不要紧,读三分之一,保证你承认智慧的选择比天生的才能更重要;这本书对你是不有帮助,取决于你是否相信设计的力量。不相信不要紧,读了书中的故事,一定让你相信合理的设计比盲目的奋斗更重要;这本书对你是否有帮助,取决于你是否懂得奋斗的目的,不懂不要紧,徐小平的三言两语,绝对让你懂得日子幸福才是成功的惟一标志。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妻子

作者 : 陶乐丝·卡耐基

陶乐丝·卡耐基,20世纪最伟大的人生导师卡耐基的妻子,1944年与卡耐基结婚,并成为他的门徙和事业的继承人。本书是她的成名之作,是写给女人的一部久享盛名的经典。今无数女性获得了更具活力、更高品质和更令人满意的生活。

最近更新 2019-11-2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0/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