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万能鉴定士Q的事件簿6

作者 : 松冈圭佑

《万能鉴定士Q的事件簿》系列作品第六集《万能诈欺师的战帖》!万能诈欺师设下了绝妙计中计,主动挑战莉子的鉴定专业,背后隐藏的巨大阴谋是……!?凛田莉子首次遭遇旗鼓相当的强劲敌手,两位美少女的智慧对决就此展开!谁能将濒临倒闭成衣厂生产的成衣,直接销往世界知名的连锁服饰店?一个据称规模最大的赝品MNC74计划,究竟是什么?雨森华莲,一个喜欢做庞克造型的美少女,却能像魔术师一般,将任何物品偷天换日、以假乱真,藉以获取暴利。这次,她直接向莉子下战帖,邀请莉子前往她位在鎌仓的豪宅,进行一连串不明不白、不可思议的鉴定。这背后,到底有何目的?莉子又能否及时揭穿,力挽狂澜?当万能鉴定士遇上万能诈欺师,会激发出怎样的火花?最终将会彻底反目,还是惺惺相惜?

最近更新 2019-11-21

武士道十八岁

作者 : 誉田哲也

高中最后的夏天——在最棒的舞台面对最棒的对手!热门日剧《草莓之夜》系列原著——誉田哲也青春巨献!高中的最后一年,香织带领着社团一起挑战全国大赛。学妹美绪这时,却莫名其妙地开始反抗她,但同时,她与早苗约定的全国大赛最后一战,也渐渐逼近……早苗膝盖内侧的韧带受伤,剑道选手的生命遭到威胁。在吉野老师与伶那的帮助下,她专注于实现与香织再战的梦想,却也不得不开始考虑梦想之后的下一步……剑道、升学、人际关系……香织与早苗一面烦恼一面奋斗,高中最后的比赛不是梦想的终点站,而是通往未来的转运站!“武士道”系列精彩完结篇!更收录了以绿子、桐谷老师、吉野老师、美绪为主角的短篇,一窥截然不同的“武士道”世界。

最近更新 2019-11-21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01·从加班修罗场开始的天地异变

作者 : 愛七ひろ

日本人气小说《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一卷《从加班修罗场开始的天地异变》。★轻轻松松取得最强等级和财宝!悠悠哉哉前往异世界观光!?★网络发迹的超人气话题作,点阅次数突破1亿4000万!正在爆肝加班当中的程序设计师,游戏中名为“佐藤”的铃木一郎(29岁)。原本应该在小睡片刻的他,回过神竟发现自己被放逐到了陌生的异世界!连慌乱的闲暇都没有,一大群从未见过的怪物逼近眼前,流星雨自天空倾盆而降——然后转眼间,最强等级的力量和巨额财富都得手了……!?就这样,佐藤“温馨,时而严肃,并兼具后宫”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最近更新 2019-11-21

池袋西口公园9·龙泪

作者 : 石田衣良

邂逅,一般都会发生在最糟的地方。石田衣良“池袋西口公园”系列第九弹热烈上市!池袋,街头故事的汇聚点,这里有温暖邂逅,有无情欺骗,还充斥着暴力的因子。水果店的看店人兼街头杂志撰稿人真岛诚,这次又遇上了什么样的邂逅呢?利用可以当模特儿的梦想骗光女孩们积蓄的诈骗团体,该如何从他们手里夺回被诈骗的金钱呢?在人们忽略的公园地带,徘徊的流浪汉数量锐减,背后似乎有看不见的手在操控。活到二十八岁从未有过恋爱史的胖职员,在“交友房间”邂逅的女孩,究竟是放荡还是纯情?看似简单的一纸合同,却牵系着上百人及其家人的命运,众人寻找的失踪中国女研修生,她有没有可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呢?面对这一系列扑朔迷离的事件,真岛诚作为池袋的麻烦终结者,再度发挥他独特的正义感和判断力……

最近更新 2019-11-21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04·耸动的序幕

作者 : 愛七ひろ

日本人气小说《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四卷《耸动的序幕》。★轻轻松松取得最强等级和财宝!悠悠哉哉前往异世界观光!?★网络发迹的超人气话题作,点阅次数突破1亿4000万!三十岁左右的程序设计师佐藤原本只是在工作时小睡一下,却不知不觉误闯异世界,而且还意外获得最高等级的实力和数量庞大的财宝。踏入恶名昭彰的穆诺男爵领后,一行人目睹了荒芜的农村、死灵盘据的堡垒和遭弃置的破坏兵器等种种耸动景象。在这当中,佐藤结识了一位少女──卡丽娜。从自称是穆诺男爵之女的她口中,佐藤获悉了领地内蠢蠢欲动的阴谋……温馨的异世界观光记第四集,这次──或许会是战争!?

最近更新 2019-11-21

守护天使

作者 : 石田衣良

投资公司董事长挂井纯一遭不知名人士杀害,成为幽灵的他丧失了生前最后两年的记忆。为了寻找自己死亡的真相,他开始追踪某部电影的可疑投资金流向。在与电影界大师级导演、手腕高明的制作人以及暗中操控他们的神秘人物交手的过程中,他碰到了一名让他一见钟情的女星,并终于得知自己意外的过去。当复杂的线索集结成一个答案,死者必须赌上“生命”,做出最后的决定……这本以鬼魂复仇为主题的小说写得充满了人味儿,既写出了作为人的艰难和罪孽,又把宽恕和尊严融入其中,非常耐读。他不禁开始思索生与死之间奇特的逆转现象。他在死后,反而能够更实在地生活……以死者的身份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他想要继续生活。正确地说,他想要继续当个死人。他想要看透死亡当中的“生命”……

最近更新 2019-11-21

池袋西口公园8·非正规反抗分子

作者 : 石田衣良

《非正规反抗分子》是青春推理小说“池袋西口公园”系列的第7部,包括《千川余生妈妈》、《池袋清洁队》、《退休牛头犬》、《非正规反抗分子》四部分。这本书延续了石田衣良一贯的风格,曲折的故事和丰富的都市时尚元素,加上冷调暗暖的笔法,可读性极强。本书中的四个故事个个精彩,而且都揭露了重要的社会问题。“千川余生妈妈”讲的是站在悬崖边上的单亲妈妈;“池袋清洁队”讲的是带领池袋年轻人集体捡垃圾的富家公子;“退休牛头犬”讲的是被人以艳照恐吓的朋克女孩和一个退休的警察;“非正规反抗分子”讲的是与巨型人力资源公司奋起相抗的临时工。

最近更新 2019-11-2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5/5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