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校园风流邪神

作者 : 陨落星晨

《校园风流邪神》作者是陨落星晨。《校园风流邪神》是陨落星辰写作的穿越重生小说。故事讲述了一个生活不如意的高中生在死后穿越成为黑道公子在学校里的爱恨纠葛。所谓人不风流枉少年,黑道教父之子入读高中,在掀起阵阵血雨腥风的同时,还要面对众多各色各样的美女,他该怎么办?常言道:武力不能解决……

最近更新 2020-04-14

财色无边

作者 : 我杀破狼

《财色无边》作者是我杀破狼。《财色无边》,我杀破狼所著都市异能小说,纵横中文网签约首发。现在中国移动和阅读登载,点击量近两千万!简介:平凡的人拥有了不平凡的本事之后,开启一段传奇之旅。他是新一代的赌神,他是新一代的翡翠王,他是新一代的收藏家。而更为传奇的是他鉴定宝物的过程,只说真假,没有理由。

最近更新 2020-04-14

法老的宠妃·终结篇

作者 : 悠世

艾薇与拉美西斯的最终结局 荷鲁斯之眼轮回的唯一正解雅里与艾薇的所有过往 冬的神秘身份你绝不会猜得到最初铺下的谜题 这一次将全部解开 交错的时空与逻辑的挑战,这就是悠世的魅力耗时四年心血之作 万千读者翘首以盼持续霸占大陆台湾穿越类榜首佳作 精彩完结不容错过荷鲁斯之眼一旦开启,命运的转轮便无法停歇。千年之后,万里之遥,他在美好的回忆里日夜不停挣扎,她在家族的宿命中苦苦不得解脱。痴情的君王,深情的艾弦,神秘的提雅男爵,诡秘的少年冬,再度穿越,艾薇与拉美西斯的命运齿轮又将如何转动?

最近更新 2019-11-21

过客,匆匆

作者 : 飘阿兮

《过客,匆匆》作者是飘阿兮。一对貌似聪明的别扭男女,因为缘分相遇相识直至结婚,却没有学会应该如何相处。自我保护意识过于强烈,以至于忽视掉更多的美好。不相信爱情,当爱真正降临的时候,首先的选择是逃离。两个人的优秀智商,都从来没用在对的地方。其实沈安若要的不过是一份安全感,而程少臣要的只是被在乎。他们都以为自己得不到,于是离开。却在成为陌路之后,蓦然发现,原来自己所渴望的,都曾经拥有过……

最近更新 2020-04-14

法老的宠妃

作者 : 悠世

她本是侯爵最疼爱的小女儿,然而上天是不是要惩罚她对自己哥哥的不伦之恋,居然将她抛到了古代埃及,这可是三千年前!而他原本是法老的第七个儿子,伟大的摄政王子,王位的继承人。当他遇到她,仿佛一切都在变化。奇异的黄金镯,冥冥中的轮回,恶毒的诅咒……竟然让她将他的命运狠狠改变!然而爱情不期而遇,重重袭来,叫人措手不及。即使她在阴雨绵绵的伦敦,即使他在黄沙漠漠的埃及。即使再见如何艰难,即使再见已不相识!总无法叫人遗忘,那些如梦幻般的甜蜜,那些如呓语般的誓言。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但愿——再会亦不忘却往生!

最近更新 2019-11-21

你好,旧时光

作者 : 八月长安

《你好,旧时光》作者是八月长安。第一本属于八零九零后的记忆之书,那些长大的时光,满是无法替代的美好。网络原名《玛丽苏病例报告》,“玛 丽苏”是一种“自以为是主角”的病,我们都是患者。感染无须惊慌,它只宣告成长的开始。这是一个小女孩的成长故事,这或许也是你的故事。她是女侠、雅典 娜、月野兔、花仙子、希瑞、白娘子……她以为所有人都爱她,世界等着她拯救。却没想到,这世界无人可以拯救,她所能做的,只是长大。彼得潘终于走完了小时 候,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回首过去,一路崎岖竟已遍地繁花盛开。

最近更新 2020-04-14

校园狂少

作者 : 巅峰的神

《校园狂少》作者是巅峰的神。郭飞宇,身世显赫的极品少爷,经历家族十年的磨练后,张狂不可一世的他开始建立自己的帝国。他的商业帝国迅速崛起,震撼世人,成为世界之最,黑道也因他的出现拉开了新的帷幕,经过不断的扩张,他最终站在了世界黑道的颠峰。

最近更新 2020-04-14

倾城之恋

作者 : 灵希

《倾城之恋》作者是灵希。讲述的灵希本身多年的名气积累,有一大批忠实读者。不仅是大部分热爱民国文的读者们,一些长期关注全颖的读者也很容易接受《倾城之恋》的爱恨纠葛。以民国这一动荡的社会作为故事背景,充分的挖掘到《金粉世家》、《色戒》等畅销小说、电影中的成功元素将之巧妙柔和到青春小说中去,足以立刻吸引读者的眼球,引发销售热潮! 15岁那年,林杭景抛父孤身北上,投奔父亲的好友萧大帅,第一次遇见了萧北辰。这一去,便是她此生的孽。她恨他;19岁那年,是萧北辰开枪打死了她的初恋情人牧子正,囚禁她,甚至疯狂地强行占有了她;两年后,当她与萧北辰再次相见,她已是他恩人的妻子。然而他却宁愿背信弃义,不惜用尽一切手段,逼迫她回到他身边。他的欺骗、他的残忍、他的疯狂、他的偏执……他为她设下无数次的局只为留住她,却留不住人心;他也为她倾尽所有,却在她明亮的眸光中,爱得卑微,终是情深缘浅。七年的生死离别,弹指须臾。当这个时代陨落,昔日繁华的萧家衰败,偌大的城池只剩下他与她,这份深沉而绝望的痴爱能否撼

最近更新 2020-04-14

近身保镖

作者 : 柳下挥

《近身保镖》作者是柳下挥。山村少年叶秋来到繁华都市,在一个猥琐老头的介绍下成了富家千金地贴身保镖,并住进了传说中的美女公寓——蓝色公寓。没有装备泡妞必备技能的叶秋时时受到美女的鄙夷和刁难,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且看流氓保镖如何和女主人大斗法!

最近更新 2020-04-14

凤囚凰

作者 : 天衣有风

《凤囚凰》作者是天衣有风。《凤囚凰》为天衣有风所著小说。谁人低回吟唱:有匪君子,如圭如璧。谁人冰心凛冽?欲求知音,而不可得!幽回的清雅与洒落的狂放间,楚玉踯躅而行……——穿越之后,发现自得一个后宫,弱水三千,是只取一瓢饮,还是悉数收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总裁的替身前妻

作者 : 安知晓

《总裁的替身前妻》作者是安知晓。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 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她不 过是他寻来的替身,他的心上人再次回归,她傲然转身离去。数年后,当她怀着身孕,挽着另一男子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再次出击,她却风轻云淡一笑……

最近更新 2020-04-14

宠妃难为

作者 : 碧云天

《宠妃难为》作者是碧云天。十七岁,仟夕瑶进宫两年,无宠,想的不过是怎么逃离这后宫,结果那许多嫔肚子里没有消息,她却一下子蹦出个皇长子来。 二十一岁,仟夕瑶进宫六年,依然无宠,想的不过是怎么让自己和儿子深藏功与名,以后儿子封王自己当个太妃就自由了,结果有天,三岁的儿子竟然一目十行的把千字经给背完了。 仟夕瑶忽然觉得头疼了。这特么是逼着老娘在后宫杀出一条血路,踏上后位节奏嘛。 皇帝却对迁夕瑶勾了勾手指,别挣扎了,坑都给你挖好了,快掉下来吧。

最近更新 2020-04-14

后宫·甄嬛传番外

作者 : 流潋紫

《后宫·甄嬛传番外》作者是流潋紫。后宫·甄嬛传番外

最近更新 2020-04-14

菟丝花

作者 : 琼瑶

《菟丝花》作者是琼瑶。  菟丝花需要依附在别的植物上才能生存;而一个纤弱的女子,是否也必须仰仗一个强壮的男人才能活得好,活得有意义?与相依为命十二年的母亲诀别,忆湄被寄养在素未谋面的罗教授家,这位罗教授是谁?而纤弱如菟丝花的罗伯母跟母亲又有何关系……

最近更新 2020-04-14

盛夏的樱花树

作者 : 沈星妤

纯真与禁忌之间,情爱如樱花一般绚烂璀璨,如细沙一般坚韧绵长。两棵寂寞的樱花树,同根同生,相依为命。只是,其中一棵永远都不会去问另一棵:“你,爱我吗?……”然而,他们,却勇敢地绽放了,在那棵象征着彼此终极命运的,最灿烂的樱花树下。于是,我们仰望,就象仰望某种早已在尘世间灭亡了的信仰。最为根本的、纯洁的、人性的信仰。

最近更新 2019-11-21

花落谁家

作者 : 宝贝

《花落谁家》作者是宝贝。皇阿玛指定美若天仙的她去和亲?当然是~~不情不愿但又不得不答应!没想到此行前去却出乎意料的和人家爱到不行,该发生的都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咩!本以为格格与番王从此会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孰料他却赶她走!青天霹雳啊!她可是美得教男人爱到痴狂的香漾格格耶!他竟然以“呼之则来、挥之即去”这烂招对她?气怒伤心之余她跑回娘家,不料他竟又追来求她回去,跟他回去?嘿嘿嘿~~她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可以啊!他若是能跑紫禁城十圈、游颐和园水池百遍,她就跟他回去外加原谅他啰……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175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