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中国式饭局

作者 : 高和

本书为《接待处处长》后传,讲述了前西北城市金州市接待处处长钱亮亮流落到南方城市鹭门后发生的故事。他当捏脚工,邂逅性感的擦皮鞋女,被老板看重筹建“中国式饭局”高级会所并任总管……在与形形色色人物的交往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意味深长的趣事,并阐明了中国的饭局不在于饭而在于局。作品围绕着饭局展示了不同阶层人物的各不相同的命运。作者以自己丰富的阅历、敏锐的观察为基础,将狡黠的商人、高傲贪婪的官员、性感善良的擦鞋女、刁蛮的房东老太以及道貌岸然、品行下作的作家、教授、文化人等人物描绘得活灵活现、入骨三分。

最近更新 2019-11-21

官商

作者 : 更俗

《官商》作者是更俗。一个淳朴少年经历过的阴暗官商之路 一个权与欲的陷阱 人性与贪欲的交锋 善良与兽性的拼杀 当道德良知遭遇官商潜规则 当蒙昧的少年艳遇公关交际花时 会发生什么……作者于文学,自幼有些偏好,也曾在文科班厮混了一段时日,觉得无趣,转而学理,临了发觉自己是个无趣的人。毕业于工科院校,身无是处,惟愿 天地之大,能存下我的一张书桌,可静心读些好书。好书汗牛,惟工作生活的浮躁下,读书的心境难寻,才觉得静心读书是我这类人的最大奢求。退而求其次,喜涉 山水,尝登山,山愈高树薄石瘦,湖光千顷,收在眼里不过杯水,天地雄奇能让人生小。收敛狂野与浮躁之后,才尝试创作。

最近更新 2020-04-14

组织部长

作者 : 大木

《组织部长》作者是大木。《组织部长第1部》真实地描述了各级组织部门内部考察、选拔、任用领导干部的现状,以主人公贾士贞从一名普通的党校教师被借调到省委组织部,并登上组织部长的宝座为主要线索,全面刻画了社会转型时期的宦海浮沉、欲望冲突、人性挣扎,对担负选吏重任的组织部的制度弊端进行了深入剖析。作者在县、市、省机关部门从事人事工作长达30余年,洞幽察微。手法写实,给人以强烈的现场感和透视感。可谓是:于细微中尽显形象的生动。于平凡中体会灵魂的颤栗,令人掩卷深思,仰天长叹

最近更新 2020-04-14

侯沧海商路笔记

作者 : 小桥老树

《侯沧海商路笔记》作者是小桥老树。《侯卫东官场笔记》兄弟篇,大神作家小桥老树潜心五年突破之作!一部民企教父的商路传奇奋斗史,也是每一个人的命运打拼史。翻开本书,在中国跌宕起伏的时代变迁20年中,见识一个民企教父的热血发家史。山南省首富侯沧海传奇创业故事。主人公侯沧海出身于国营企业工人家庭,1999年大学毕业后分配到政府工作。从政府辞职后投身商海,每一次挫折都成为他前进的动力。经过十年创业,最终成为山南省首富,并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心心相印的真心爱人。

最近更新 2020-04-14

龙年档案

作者 : 柯云路

1、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创作,柯云路是一个绕不开的作家。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我国改革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在这样的背景下出版的“柯云路改革四部曲”——《新星》《夜与昼》《衰与荣》《龙年档案》有着重要的时代意义。县委书记李向南,改革之初的政治新星,他的改革之路,让我们领略到中国改革之初激越的旋律,感受到这颗“新星”豪放的气质和行进中的力量,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可以看到今天改革者们成长的轨迹,也可以看到某种历史的必然!一部记录中国改革之初基层生活的社会万象的百科。李向南这颗政治新星,在其从政的道路上一直坚守“为政以德”准则,运用他的智慧与气魄克服改革路上的重重阻碍。3、柯云路“多年来读者对李向南的最后命运多有询问。《龙年档案》或许是对这些询问的一种回答。”他是罗成,也是孤胆英雄李向南的再起。卧薪尝胆十年后,罗成出任天州市市长,带着众多的改革设想,他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改革。上任一年,罗成积极处理了农民上访、教师欠薪、官员公款吃喝、经济环境不公等各种社会问题,给天州带来了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与此同时,他也遭遇了龙福海、贾尚文等人的重重阻扰,在省报记者叶眉的支持下,罗成顶住了压力,积极推进城乡建设、惩治贪腐,以天州煤矿抢险的成功而获得最终的胜利。

最近更新 2019-11-22

市长秘书

作者 : 王晓方

讲述一场血雨腥风的腐败大案后,市长秘书雷默在目睹了服务多年的常务副市长张国昌被执行死刑后,心灵经受了炼狱般的苦难。当他把良心放在生命的天平上时,所有苟且偷生的人都失去了生命的重量。 小说讲述了张国昌从改革精英蜕变成腐败分子的罪恶过程;讲述了在政治旋涡中挣扎出来的雷默,在辉煌过后所经历的世态炎凉的悲苦;讲述了新腐败分子在五十步笑百步之后重蹈覆辙的悲剧。当雷默再一次目睹了好友迟小牧被卷入腐败旋涡而惨遭杀害之后,他躲在女人怀抱中的一丝温暖也惊得烟消云散。情人丑儿的死,终于促使雷默去神山圣水寻找灵魂能够永生的心灵庄园。小说文毛洒脱灵秀,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复杂逼真,心理描写细腻生动、布局独特大气,结构推阵出新,读起来酣畅淋漓,挖骨易髓,剥茧抽丝,好似一部灵魂的交响乐,给读者留下无尽的思索和艺术的震撼。

最近更新 2019-11-21

李逵日记3之忠义千秋

作者 : 仓土

晁天王死后,宋江做了债主,众兄弟不再为难,一心一意拍宋江马屁,日子过得逍遥快活,但强盗却不能当一辈子,宋大哥提出要招安,众兄弟很是拥护,经过几番谈判,条件终于谈妥,最后朝廷派宿太尉上山宣旨,众兄弟为了给太尉留下好印象,各显其能,一窝蜂地奉承太尉,演绎了不少哭笑不得的笑话。梁山军马终于下山,却并不被朝廷信任,驻扎在京城外进退不得,最后被派往江南征剿方腊。方腊占据多处郡县,早已养成气势,又有大河之险,易守难攻,宋江为了忠义的名声,尽心攻伐,最终擒获贼首方腊,大获全胜。但高俅等几个简称并没有放过宋江,赐毒酒将他毒死,李逵也一起饮了毒酒,吴用和花荣在他二人墓前双双自缢,以生命的谢幕,全了忠义之名。

最近更新 2020-10-05

国家行动

作者 : 程琳

《国家行动》作者是程琳。光天化日,两歹徒持枪行凶,一分钟内三死一伤离奇枪声揭开了益州涉黑的深幕。层层抓捕,次次失利,A级通缉令四年无果,究竟谁是内线?有省委第二组织部长之称的红顶商人为凶杀案背书,一批政法干警被拖下水,案件越来越扑朔迷离。历时三年,抓捕86人,涉案400亿,牵连76家企业;一案带多案,深挖余罪,大老虎浮出水面;落马官员厅级6人,省部级2人,正国级1人;异地用警,直接指挥,横跨11省市,奔波十万里。大时代惊心动魄的国家演义,又一部涤荡人心的反腐大剧,让你在深思中感知灼痛。

最近更新 2020-04-14

人民的名义

作者 : 周梅森

为充分展现中央“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反腐精神和国家当前轰轰烈烈、气势如虹的反腐斗争局面,素有“中国政治小说第一人”美誉的著名作家、编剧周梅森先生潜心八年,于2017年再次推出大型现实主义题材长篇力作——《人民的名义》,一部反腐高压下中国政治和官场生态的长幅画卷。本书讲述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临危受命,调任地方检察院审查某贪腐案件,与腐败分子进行殊死较量的故事,艺术再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反腐征程的惊心动魄,深情讴歌了反腐斗士的坚定信仰和无畏勇气,并最终揭示出党的领导干部应如何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这一宏大的政治主题。一位国家部委的项目处长被人举报受贿千万,当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前来搜查时,看到的却是一位长相憨厚、衣着朴素的“老农民”在简陋破败的旧房里吃炸酱面。当这位腐败分子的面具被*终撕开的同时,与之案件牵连甚紧的H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却在一位神秘人物的暗中相助下,以反侦察手段逃脱法网,流亡海外。案件线索*终定位于由京州光明湖项目引发的一家H省国企大风服装厂的股权争夺,牵连其中的各派政治势力却盘根错节,扑朔迷离。H省检察院反贪局长陈海在调查行动中遭遇离奇的车祸。为了完成当年同窗的未竟事业,精明干练的侯亮平临危受命,接任陈海未竟的事业。在H省政坛,以H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育良为代表的“政法系”,以H省委常委、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为代表的“秘书帮”相争多年,不分轩轾。新任省委书记沙瑞金的到来,注定将打破这种政治的平衡局面,为H省的改革大业带来新的气息……根据本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周梅森担纲编剧,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柯蓝、胡静、张志坚、张凯丽、赵子琪、冯雷、丁海峰、李建义、李光复等四十余位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由湖南卫视于2017年2月重磅推出。

最近更新 2019-11-21

朝夕之间

作者 : 王跃文

《朝夕之间》作者是王跃文。故事围绕着主人翁关隐达的宦海沉浮而展开。诗人秉赋的关隐达因为当了领导秘书而仕途顺利,但瞬息万变的权力结构和人脉关系很快让他陷入困境。曾经使他显得卓尔不群的书生本色,恰恰成了他厕身官场的最大障碍。他本已前程黯淡,却阴差阳错地当了县长,又糊里糊涂地做了县委书记,最后莫名其妙地成了西州市市长。小说叙写的是令人叹惋的官场人生和官场生态,笔触直逼更为幽秘的人性深处。

最近更新 2020-04-14

关键运作

作者 : 许开祯

《关键运作》作者是许开祯。香港好力奇集团董事长黎元清与东州药业合作共同经营著名凉茶品牌宝丰园,迅速占领内地市场。另一家大型企业华仁集团在区长沈新宇的扶持下,引进香港盛高集团资本,强势进军凉茶行业,大肆侵蚀好力奇的渠道与经销商。区长沈新宇欲借助盛高集团的财力,发展自己的势力,与区委书记卢少波争夺领导权。与此同时,黎元清当年利用与市委书记顾元涛的非常关系取得宝丰园品牌经营权的内幕也被揭露出来,东州药业欲收回品牌经营权。各方利益纠缠其中,在危难之际,好力奇集团CEO温启刚稳住阵脚,由内而外理顺各种关系,与区长沈新宇之间进行了扣人心弦的博弈,显示出高超的资本与权力平衡之道,重新夺回市场。

最近更新 2020-04-14

女刑侦局长

作者 : 陈玉福

一年前:1月6日凌晨3时零8分,停泊在君安机场的北方省女首富——金马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赛男的“金马”号私人飞机突然爆炸;五天后,金马集团财务部长一陆,卷走集团的16.38亿元巨款后失踪。接到金马集团报案后,北方省公安厅、君安市公安局联合成立了“1638”专案组,任命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庞一楠为组长,对这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系列案件展开了侦破。然而,在全省刑侦界号称“常胜将军”的女刑侦局长,这一次不但没有完成自己的使命,而且还涉嫌包庇嫌犯被“解除”了职务。一年后:一天早上,“1638”专案组和金马集团同时得到了一个石破天惊的消息:一陆不但活着,而且已经来到了君安市、于是,“1638”专案组马上进入到了临战状态。金马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赛男不但派出了杀手,而且还亲自督战。由此,一场你死我活、惊心动魄,没有硝烟的战斗打晌了……

最近更新 2021-02-23

官太太

作者 : 唐达天

男人们不顾一切争权夺利,争夺不了权力的女人就争夺有权力的男人。权力是男人的脸面,男人又是女人的脸面。男人靠权力体现人生的价值,女人靠男人展现个人魅力。男人可以没有权,但是,决不可有了权之后再丢权,女人可以不当官太太,但是,却受不了光彩之后被冷落。官太太就是这样一种特殊的文化群体,她们是政治权利的延伸地带,她们依据各自丈夫在官场中的地位自觉地遵循着其中的规则和等级观念,她们内部又充满了由官场延伸而来的矛盾与暗战。局长夫人林茹发现丈夫许少峰有了外遇,在暗中寻找勾引丈夫的狐狸精时,许少峰被卷入到一场火灾事故中。在关系到许少峰政治前途的关键时刻,林茹和狐狸精各显神通,终于保住了许少峰的官位,林茹也由此找到了狐狸精正是自己的瑜伽教练陈思思。两个人的暗战由此拉开序幕。没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当副局长太太冯海兰抓到了置许少峰于死地的把柄时,林茹和陈思思再度联手,成功地上演了一场“姐妹秀”,虽然躲过了大难,最终还是没存挽回败局……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大雪无痕

作者 : 陆天明

大雪纷飞。北方某省会城市近郊一古老的西班牙式别墅里,灯火通明。省委省政府的主要领导正在为某大军区退休司令员回到该省省会定居,筹办一个小型而又隆重的接风聚会。聚会开始前一个小时,别墅后的小树林里突然传来三声枪响,待警卫人员急忙赶到。发现市政府秘书处的张秘书被人杀害在树林背后的一个旧房子里……是谁,为了什么,居然会在这样的场合,选择这样的时机,杀害这样一位政府工作人员?……这是著名作家陆天明继《苍天在上》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反腐力作。小说入木三分地剖析了权欲私欲膨胀后,人性畸变的痛苦而又丑陋的历程,并声声泣血地呼唤着社会的正义和良心。小说保持了作者创作同类作品时一贯运用的独特风格:笔锋犀利,悬念迭起,激情澎湃,正气浩然。把反腐败这一严肃而又沉重的主题与侦破小说的写法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读来令人兴味盎然,欲罢不能,却又耳目一新,掩卷长思。

最近更新 2019-11-21

富豪俱乐部2·半上流社会

作者 : 天佑

国内第一本私人会所揭秘小说!“胡润中国富豪榜”某副总口述亲眼见闻!黄光裕、顾雏军、周正毅、袁宝璟……影射尽在其中!揭底高级会员制俱乐部不为外人所知的私密,真实呈现不同派系富豪们的百态人生。读懂了富豪这个群体,也就读懂了这个时代!俱乐部里的政客:他们官职不高,但能量很高,渐渐形成一个特殊的群体,互相帮忙又互相照应,组成一个保护网。他们对时事的解读总是站在很独特的角度,对正在发生的事也有很精辟的分析。俱乐部里的商人:商人们嘴上说着风雅,谈着艺术,但说到底还是利益为先。在他们的眼中,不管他是什么人,只要是能对己有利,都可以变成潜在的客户。没有永远的朋友或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适者生存就是自己要适应社会,而不是社会适应自己。俱乐部里的女人:女人在一个个奢华的酒会中寻求爱情,就像是在寻找一件奢侈品。物有所值,人有所归,理所当然。但嫁入豪门就“万事大吉”了吗?嫁入豪门就一定幸福吗?建立在政客的权势和商人的金钱上的爱情虚无缥缈,这里面充满了太多的未知数,也就注定只会被岁月的风吹得烟消云散。私人俱乐部,一个用低调包裹着蓬勃欲望的争锋秀场。小团体成为大气候的风向标,大社会变成小集团的私募人,品味与奢华的光环下虽是阴谋与算计的盛宴,却也抛不开利益的取舍与人性坚守的两难。书中所涉及的地点及人物皆有现实原型,此外各派商人(上海,港台,温州,北京,广东)的经商理念以及派系的争斗也是这部作品的一大亮点,整部作品可以说是中国所谓上流社会众生相的真实再现。

最近更新 2019-11-21

局长日记

作者 : 方苑

《局长日记》作者是方苑。局长日记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评价日记非常简练,真实生动,文笔流畅,充分刻画人物内心世界,尤其是细节描述得较好。不少网友根据日记的描绘在网上人肉搜索,希望揪出网络背后那个贪污腐败的局长,记者彤彤也介入了局长日记的调查。随着调查的深入,彤彤逐渐摸清了日记门事件的前前后后,彻底看清了这位局长的真实面目。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9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