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斗破苍穹13·绝处逢生

作者 : 天蚕土豆

这里有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人物介绍:萧炎:男主角,萧家历史上空前绝后的斗气修炼天才。4岁就开始修炼斗之气,10岁拥有了九段斗之气,11岁突破十段斗之气,一跃成为家族百年来最年轻的斗者。然而在12岁那年,他却“丧失”了修炼能力,只拥有三段斗之气。直到15岁时,他偶获奇遇,重拾修炼的天赋。萧战:萧家的族长,萧炎之父。萧媚:萧炎的堂妹,之前对他百般谄媚,但在萧炎变成“废柴”后一直冷落轻视他。萧薰儿:与萧炎并无血缘关系的族妹,背景神秘,萧家仅次于萧炎的修炼天才,在萧炎变成废人后仍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纳兰嫣然:萧炎的未婚妻,因萧炎变成废人而提出退婚。药老:来历神秘的幽魂,寄居在萧炎手上的戒指里,自称为炼药师。雅姬:米特尔拍卖场的首席拍卖师,智商很高的美女,对萧炎很关注。萧玉:萧炎的堂姐,是萧炎的“冤家对头”,两人一见面就会发生“战争”。小医仙:萧炎在魔兽山脉结识的女孩,由于特殊的体质--“天生毒体”,有着炼毒的天赋。

最近更新 2019-11-21

恶魔岛

作者 : 流浪的蛤蟆

风靡世界的美日漫画,欧美奇幻,日本的轻小说,正在用如山的浪潮席卷全球文化市场,哈利波特,魔戒,包括很多的日本漫画已经成为了中国新生代的主力读物,而我国的幻想文学却才刚刚起步。恶魔岛就是这样一本,充满了本土风格的幻想作品。一个都市的普通少年,因为误服食的来自奇异世界的愿望果实,而来到了恶魔岛这个神秘的地方。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天珠变

作者 : 唐家三少

《天珠变》作者是唐家三少。人有本命珠,觉醒后或为意珠、或为体珠,如手串分别在左右手腕处盘旋。天珠如人类之双胞胎,当意、体双珠同时出现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即为天珠。修炼体珠者是为体珠师,修炼意珠者是为意珠师,而修炼天珠者自然即是天珠师。天珠师最高为十二双珠,因此,它的修炼过程也被称之为:天珠十二变。我们的主角就是一位修炼着天珠变的弓箭手。

最近更新 2020-04-14

热夜之梦

作者 : 乔治·马丁

这是蒸汽时代的美国,雄心勃勃的船长和水手统治着密西西比河,在这条美国大动脉水道上竞相追逐,争夺金钱和荣誉--汽笛长鸣,白烟滚滚,鸣奏着高亢激越的交响曲。一条华丽的新汽轮下水,交响曲中响起一个不谐和音--“菲佛之梦”,它一路飞奔,将这条大河上的所有快船抛到身后。但它追逐的不是第一快船的荣誉,而是鲜血,因为驱策它的是古老的血族吸血鬼。“菲佛之梦”一路行来,将密西西比搅成一条血河;而它自身,也渐渐变成一条血船。吸血鬼与人、吸血鬼之间,爱恨情仇,无不浸透在浓稠的血浆之中。但是,从血泊中,诞生了最伟大的情感:友谊和希望。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天行健·番外篇

作者 : 燕垒生

天行健·番外篇,共包括《血和沙》《破浪》《星海》《展翅》《七征之铁骑军》共五篇。

最近更新 2019-11-21

混沌修真诀

作者 : 云泪天雨

《混沌修真诀》作者是云泪天雨。七色神魄现,天地混沌变。七色魄,是宇宙力量的本源石;混沌诀,宇宙排行第一神诀。两大旷世绝宝,化为一人之体,历经种种,在一群异变神兽以及旷世异宝的帮助下,走上了一条开天创世的道路!本文神兽众多,修炼法诀更是前所未有!是顺天?是逆天?请看混沌修真诀。

最近更新 2020-04-14

楼下的房客

作者 : 九把刀

继承出租公寓的无业游民,在东海大学附近贴起招租佈告,他不要家世清白的乖乖牌学生、不要收支稳定的上班族、不要勤俭质朴的小家庭,他只要「正常人」,像任何符合正常定义,拥有混乱潜质的正常人,能满足他偷窥正常面具下的黑暗面的正常人。因此:有家暴前科的好色体育老师老张黏在网上的大学生伯彦失婚的王先生和纯洁像天使的王小妹神秘作家颖如姘居的同性恋恋人令弧和郭力劈腿兼不伦的上班尤物陈小姐一起搬到了东海别墅区凶宅。八个房客还有一个房东。六个房间外加一堆秘密。人性潜在的可能性,使我们无法预测每个房间到底还有多隐私。欢迎读者搬来楼下齐赴分食人性的大宴。精神科医师.作家王浩威:「十分有创意的说故事人,在通俗的文笔裡,将现代台湾写成一个充满传奇却因而迷人的都会。城市是迷宫,人物也是迷宫。」名导演鄺盛:「九把刀用最华丽的电影语言,最邪恶的聪明,钻进读者的脑子,强映一场战慄不已的恐怖闹剧。」九把刀其人,《楼下的房客》其文--九把刀可说是今年表现最耀眼的本土作家。光是这一两个月,他先是获得「可米瑞智百万电视小说奖」首奖,《功夫》一书也在「时报开卷十大好书」的网路票选部分拔得头筹,包括《月老》、《功夫》等书更纷纷抢进大陆市场,《功夫》在大陆首刷5万本,反应热烈,明年一月《狼嚎》的简体字版和漫画连载,也将在中国大陆先后推出。作为次世代的创作者,九把刀有著这时代特有的分裂感:作品具有网路书写、虚拟幻想、都市气味与少年热血的气质。新作《楼下的房客》,整部文本中交织著好莱坞电影、日本漫画、电脑游戏、坊间小说的残响回音,读他的小说,耳傍尖锐啸音,良心低盪声响,阅读者势必手汗连连...年底推出的出版新法,对於限制级文本的定义著墨甚多,这本新法可说是出生於台湾社会层出不穷的犯罪、暴力、胁迫、偷窥、谋杀、乱伦、性倒错的焦虑。而《楼下的房客》以故事的方式串接这堆癲狂建材,谋略性的堆在一块引爆:震撼读者──城市其实并不是中產阶级的玻璃温室,阴暗面只隔著一面薄墙窥视读者。《楼下的房客》在文学边缘,在尺度边缘,在社会边缘,更在人性边缘。

最近更新 2019-11-21

山海经密码5·苍茫大结局

作者 : 阿菩

夏商生死大决战终于到来——在神界的昆仑山,各方神仙各显神通,斗得天崩地裂;而在凡间,夏商两国在鸣条(今天的河南洛阳附近)发动了中国古代继涿鹿之战后的第二次最大规模战争。有莘不破和江离作为这场战争双方主要的将领,将迎来怎样的命运?历史上第一位昏君夏桀和千古第一个狐狸精妺喜将有怎样的人生结局?关于《山海经》的众多秘密——秦始皇为什么不烧《山海经》?秦始皇为什么要用和氏璧造传国玉玺?4000年来《山海经》都遭受过什么样的变故……

最近更新 2019-11-21

猎魔人1·白狼崛起

作者 : 安德烈·斯帕克沃夫斯基

他骑马从北方来,一头白发,满面风霜;他是异乡客,也是猎魔人,以斩妖除魔为己任,行走在现实与传说的迷雾之间。脖子粗短,白牙锋利,以人类为食的“睡美人”;头发参差,剑术超群,带领七个小矮人抢劫商贩的“白雪公主”;眼球巨大,唇似鸟喙,将愿望变为死亡契约的“灯神”……救世之旅遍布荆棘,诅咒、谎言、背叛,步步紧逼,只在逃到梦中才有片刻喘息。待回首时,猎魔人猛然惊觉——自己也只不过是别人掌中的猎物!魔物的鲜血终有洗净之日,人类的罪孽如何才有终结之时?现在,你听到远处响起的马蹄声了吗?

最近更新 2022-08-13

浮生物语3·上

作者 : 裟椤双树

我是树妖,我会不停走遍这个世界,讲故事给你们听。美艳老板娘,面瘫道士,流动摊贩,不停新组合。妖怪与天神们的六段甘苦,浮生神茶的真正来历。江南、沧月、玄色联袂推荐。身怀六甲的树妖老板娘偏偏还敢留书出走!她开着一辆二手奔驰LMC房车一路向北,带着满车的茶叶,立志要做一个流动商贩。她抛下了敖炽与两个帮工,孤身向北,找寻东海龙墓中丢失的余下的十一颗青珀眼。当然,途中,她还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们和更多有趣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19-11-21

斗破苍穹21·解救药老

作者 : 天蚕土豆

丹会开始,萧炎炼丹夺冠,炼出三色丹雷。在与前十名的炼药师一起,去星域降服三千焱炎火的过程中,萧炎晋升至九星斗宗。这一切都是萧炎在为解救受困的老师而准备的,准备实力,准备情报,从而展开营救行动。中间也有一段插曲,如与易尘的交手,非常激烈。待情报得手,万事俱备,遂展开了与魂殿的慕骨老人、摘星老鬼的一场恶战。萧炎因此身负重伤,所幸在星陨阁获得了一段长时间安静的疗养和修炼,也借机晋阶至斗尊。出关之后,他开始想办法为老师修炼躯体,随后便开始了寻找魂婴果的旅程,深入兽域、进入斗圣遗迹远古森林、拿到龙凰本源果、争夺远古丹药……这一路,上演着一场场奇遇记,紧张而精彩。

最近更新 2019-11-21

哑舍·零·秦失其鹿

作者 : 玄色

十二件古物,一段秦朝往事。揭秘少年上卿和始皇长子的历史人生。十数年陪伴,换来死生永离。谁是谁的梦想,谁又成了谁的执念。锋芒璀璨的秦朝,时间之轮缓缓启动《哑舍·零·秦失其鹿》是畅销百万册的古风动漫幻想大作《哑舍》系列的前传,讲述了因服食长生不老药而从秦朝活到现代的主角“老板”,将自己所开的古董店“哑舍”迁移到杭州,与《哑舍》另一男主“医生”相遇之前的故事。全文共12个故事,以12件古董为线索,穿插讲述了老板——即秦朝的上卿,十二岁称相的神童甘罗,在秦朝做太子侍读时与太子扶苏在险恶的深宫中相扶相持的少年往事与深厚情谊。为读者解答了老板为何会在漫长的岁月里,穿越时间的荒芜与寂寥,不知疲倦地寻找着扶苏的转世。即使时间淹没一切,曾在身边鲜活的事物都变作了历史,即使宇宙洪荒,万物毁灭,人与人的情谊始终永存。

最近更新 2019-11-21

冰火魔厨

作者 : 唐家三少

《冰火魔厨》作者是唐家三少。七柄绝世神刃。冰雪女神的叹息——晨露刀。火焰之神的咆哮——正阳刀。自由之风的轻吟——傲天刀。大地苏醒的旋律——长生刀。神机百变的六芒——璇玑刀。贯通天地的曙光——圣耀刀。永世地狱的诅咒——噬魔刀。这是七柄神刀,也是七柄拥有着冰、火、风、土、空间、光明、黑暗的魔法杖。最重要的,它们还是主角的——菜刀。

最近更新 2020-04-14

国产零零发

作者 : 无罪

《国产零零发》作者是无罪。《国产零零发》是无罪所著东方玄幻类小说,是无罪继《SC之彼岸花》、《流氓高手》、《神仙职员》三个完本之后创作的第四部小说。内容简介:我叫姜衍,半个小时之前我是绿兴的混混,现在我是无业游民。毕业于一个三流大学的三流专业。住在星辰大厦的89F。我的外号叫做:地狱倒霉鬼。我有一个朋友,叫胖子,他爱上了一个妓女。

最近更新 2020-04-14

镜·双城

作者 : 沧月

这是个美丽而神奇的传说。热情开朗的苗人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梦想家园——云荒。然而云荒真的就是传说巾的桃源仙境吗?伴随着她深入云荒的每一步,上演着一幕幕光怪陆离又惊心动魄的血腥风,而一个个个性鲜明、卓然不群的传奇人物也竞相登场……

最近更新 2019-11-21

斗破苍穹20·决战丹会

作者 : 天蚕土豆

《斗破苍穹》是新生代网络作家代表人物天蚕土豆的作品。天才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空前绝后的修炼纪录后突然成了废人,整整三年时间,家族冷遇,旁人轻视,被未婚妻退婚……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一缕幽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斗破苍穹》:最值得期待的东方幻想长篇巨制!金色火焰缭绕在青海周身,在薰儿心念一动间,飞速缩小,连带着其灵魂体也是在一阵凄厉惨叫声中迅速缩小。片刻后。终于是化为一团巴掌大小的金色光团。 青海身体被那白发老者二人死锁着,连体内斗气在此刻都是停止了流动……

最近更新 2019-11-2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53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