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旋风百草3·虹之绽

作者 : 明晓溪

《旋风百草3·虹之绽》作者是明晓溪。《虹之绽》故事紧承《心之萌》留下的悬念,以一场紧张刺激的对战精彩开篇。百草战胜韩国金敏珠,并且以双飞踢的第三踢,把金敏珠踢落到台下,一举成名。与此同时,关于爱情的三条线索也在悄然拉开,俊朗的廷浩从美国归来,温润如玉的初原在韩国突如其来地向百草表白,冷峻的若白身体虚弱、似患上了未知的疾病,把对百草的爱一直埋在心底百草最终会选择和谁在一起?这是牵动万千读者心的未知结局。而一幕幕关于爱情的欢喜与悲伤、争夺与守望、执着与放弃的片段,一幕幕关于友情的矛盾与感动、关于成长的痛苦与欣慰的桥段,并把这个开端与结局之间填满。它无时无刻不把它的读者包裹在感动、浪漫和温情之中。

最近更新 2020-04-14

雨夜里的星星沙

作者 : 明晓溪、叮叮、didd

《雨夜里的星星沙》作者是明晓溪、叮叮、didd。一段水晶般透明的爱情,无往而不胜的女孩子明晓溪同时遇到了两个令人心痛的少年,孤独脆弱的冰,温柔优雅的澈。无法选择却又不得不选择,爱是什么,怎样才是最完美的结局?

最近更新 2020-04-14

沉没的西雅图

作者 : 常羲

《沉没的西雅图》作者是常羲。《沉没的西雅图》一书,描绘了一群90后中国留学生在西雅图的生活群像,他们背井离乡,在美国的荒凉小镇的大学里经历着焦灼、纠葛的留学生活。小说以发生在西雅图的一桩谋杀案作为故事主轴,通过多视角叙事,引出纷繁复杂的死亡谜题。中国留学生的意外死亡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情事?是自杀?还是他杀?谁将成为揭开疑云的人?这不仅仅是一部小说,更是一部体现当代90后留学生日常生活的真实记录。

最近更新 2020-04-14

奋斗乌托邦

作者 : 石康

《奋斗乌托邦》作者是石康。陆涛与夏琳来到了巴黎,他们希望在这里找到新的目标和亮点。然而,一切都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富家女郭栩如和法国人安德鲁进入了我们的视野。爱情是否长久,事业是否起伏,人生将面临怎样的考验,他们一直在奋斗!在追求!但幸福没有终点。

最近更新 2020-04-14

等一寸日光来倾城

作者 : 林桑榆

《等一寸日光来倾城》作者是林桑榆。因年少无知,夏平安喜欢上青年许灼,当她得知许灼还与当地世家千金卫优澜交往后,依然没有放手。年轻气盛的卫优澜得知了夏平安的存在,想小小地惩罚平安,没想到平安最好的朋友裴明珠帮她挡了这个灾难,背部被灼伤。自那以后,许灼也忽然退隐出所有人的生活时隔三年,夏平安在奶茶店因为一对情侣在讨论裴明珠背上的伤痕很丑陋,平安忍不住上前与人厮打,裴明珠到来后,以为平安被人欺负,用瓶子砸了那个男人的脑袋,然后拉着平安落荒而逃,许灼送给夏平安的怀表却遗落在了现场。后来,机缘巧合,平安和明珠认识了陆轻舟,那一段过去往事的真相才浮出水面

最近更新 2020-04-14

爱尔兰咖啡

作者 : 蔡智恒

寒冷的雨夜,男孩偶然走进城市小巷的咖啡馆。 认真煮咖啡的女孩,令人心动, 原来,爱尔兰咖啡适合思念发酵时的心情。 备受英国媒体注目画坛新锐郭莉玲,以无比清新的笔触,呈现蔡智恒《爱尔兰咖啡》的深情魔力。突然想起英国诗人奥登悼念叶芝的诗句:疯狂的爱尔兰将你刺伤成诗。叶芝、爱尔兰、爱尔兰咖啡、煮爱尔兰咖啡的女孩,都是诗。我决定不再做个细心谨慎的人,今晚留下来寻找爱尔兰咖啡的温暖。

最近更新 2023-10-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3/23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