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晚清沧海事

作者 : 戈舞升平2018

《晚清沧海事》是由戈舞升平2018创作的一本历史书籍。

最近更新 2020-04-14

平生[GL]

作者 : 素慎

《平生[GL]》是由素慎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4-17

脊令山[BL]

作者 : pennic

《脊令山[BL]》是由pennic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06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作者 : 关心则乱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作者是关心则乱。关心则乱所著架空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出版书名《庶女·明兰传》,简称明兰传小说,改编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小说讲述了一名现代小书记员穿越到古代变成庶女后的传奇人生。

最近更新 2020-04-14

官场人生

作者 : 浮云志

《官场人生》是由浮云志创作的一本舞文书籍。

最近更新 2023-01-21

重生之官道

作者 : 录事参军

《重生之官道》作者是录事参军。唐逸有着声势显赫的家族背景,有着前生先知先觉的记忆,请看他,如何在那烦扰的官场杀出一片天空,携几名红颜,泛舟中华。温馨王道,权谋为辅。都市为主,官场为辅。不一样的都市官场文,轻松而不幼稚,尽力做到雅俗共赏。

最近更新 2020-04-14

纪德游记

作者 : 安德烈·纪德

纪德是个真正做到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作家,《刚果之行》和《乍得归来》是其游记的代表作品,纪德在这两部游记中严厉地批评了法国的殖民政策,揭示出殖民制度不可避免的恶果;同样引起轩然大波的还有《访苏归来》及其“补正”,面对当时西方左派知识分子奉为理想的苏联,纪德不盲从、不盲信,坚持真理和人道主义精神,表达了对苏联现实的失望。纪德的游记创作既有个人情怀的抒写,又富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诚笃的人道主义精神,在其整个创作生涯中占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纪德游记》除上述代表作之外,还收入《放弃旅行》、《漫游土耳其》和《布列塔尼游记》三部作品,纪德一生的游记作品精华尽收其中。

最近更新 2019-11-21

红楼之林家谨玉

作者 : 石头与水

《红楼之林家谨玉》作者是石头与水。如果林妹妹不再是孤女…… 如果林家有个很不错的儿子…… 如果…… 结局肯定会不一样。 偶认为红楼梦的耽美文儿不是很好写,关键就是里头男人太少。 不过耽美是偶的最爱。 此文儿以红楼梦为背景,但不是以拯救大观园为目地,只能是各人自扫门前雪罢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山本

作者 : 贾平凹

《山本》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乱世时期的互为知己般的绝美爱情,在那个昏天黑地的时空,就像一轮满月般迷人。一部写尽人间纠结苦痛和欲望,瞻远未来的现代启示录。贾平凹:山本的故事,正是我的一本秦岭之志。一条龙脉,横亘在那里,提携了黄河长江,统领着北方南方。这就是秦岭,中国最伟大的山。本书讲述20世纪二三十年代,秦岭大山里一个叫涡镇的地方,在军阀混战、“城头变幻大王旗”的乱世里,其顽强自保却最终毁灭的命运。小说从女主人公陆菊人和她家一块被“赶龙脉”的风水先生相为“能出官人”的风水宝地写起,陆菊人带着这三分地做嫁妆嫁到涡镇,指望它带给自己好运,但阴差阳错这块地却被公公送给了家庭遭遇横祸的井宗秀用作安葬父亲的坟地。陆菊人绝望之余发现井宗秀竟是个既知恩图报又聪慧俊逸的青年,便把初始的美好期望都寄托在了井宗秀身上。井宗秀竟也不负所望真的成了涡镇保护神一样的统领,涡镇一时繁荣昌盛令八方羡慕。然而涡镇毕竟不是世外桃源,外面有土匪山贼,有闹红的秦岭游击队,有政府的军队和保安队。乱世里处处以暴制暴,人如草芥,涡镇看似固若金汤,而终于不保……小说与众不同的贾氏特点在其亦庄亦谐上,大的时代风云下,人之命运的不能自主,暴力冲突的血腥残酷……而风暴间歇,女人对美的追求,动物生灵对吉凶祸福的先知和警示,又令人莞尔。本书气韵饱满,对于秦岭山水草木、沟岔村寨的勾画,对当地风物习俗的描写,清晰而生动。小说人物众多,群像各有面目。正面描写游击队、政府军、预备旅、保安队、土匪、山贼之间一场场错综复杂的武装冲突,有情节有细节,有声有色,充分揭示了其间你死我活的血腥残酷。本书“巨大的灾难,一场荒唐,秦岭什么也没改变,依然山高水长,苍苍莽莽,没改变的还有情感,无论在山头或河畔,即便是在石头缝里和牛粪堆上,爱的花朵仍然在开,不禁慨叹万千。”——贾平凹

最近更新 2021-02-01

最后一个道士

作者 : 夏忆

《最后一个道士》作者是夏忆。 有这样一个道士,他的一生是传奇的,也是曲折的,更多的是无奈的,他救过很多人的命,其中包括我的,也包括我小姨的;从老家很多人那里打听这个道士的一生。 查文斌——茅山派祖印持有者,正天道最后一代掌教传人。他救人于阴阳之间,却引业火烧身,遭天罚阴遣;仗侠肝义胆与一身道术,救活人于阴阳罅隙,渡死人于无间鬼道!诡异古村中,阴差煞言七个村民必死无疑。查文斌却一人逆天而行,将军庙里大战百年邪道,奈何桥上 对决阴差,然而,七个村民还是没躲过劫数……此后,查文斌随着一路追寻,引出封山、古蜀国、西羌族等一系列离奇故事。凡人究竟能否改变上天注定的命运?失落的村庄究竟暗藏了多少恐怖故事?数百年未曾找到的答案究竟是什么?

最近更新 2020-04-14

一夜暴富

作者 : 千金尽

《一夜暴富》是由千金尽创作的一本杂谈书籍。

最近更新 2022-09-28

当富家公子爱上穷小子[BL]

作者 : 强闻

《当富家公子爱上穷小子[BL]》是由强闻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01

伏羲伏羲

作者 : 刘恒

本作品为电影《菊豆》原著。小说月报百花奖获奖作品。刘恒的中篇小说《伏羲伏羲》,如果借用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法,它凸显的是两代人明显的“俄狄浦斯情结”。刘恒将西来的“恋母情结”作了一番改造,使这种以文化和艺术的面目出现的人类集体无意识的情感体验沾染了更多的中国本土化色彩。

最近更新 2019-11-21

南明史

作者 : 顾诚

本书特点是基本上以大顺军、大西军余部及郑成功等民众抗清斗争为主线;贯串全书的脉络是强调历时二十年的抗清斗争失败的主要原因是抗清势力内部矛盾重重,严重分散,抵销了抗清力量。南明的历史,包括了大顺军攻克北京及消军入关问鼎中原以来,直到康熙一年夔东抗清基地覆灭的各地地反清运动的历史。它是群雄争霸又是明朝的延续,也是清初历史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称之为南明,是因为以北京为都城的明朝业已覆亡这段时期的战斗主要在南方展开,又是在复兴明朝的旗帜下进行,而弘光、隆武、鲁监国 、永历朝廷都是在南方建立的。但是,抗击清朝的暴虐统治,并不仅限于南方,陕、甘、晋、冀、鲁、豫等地的抗清运动连绵不断。

最近更新 2022-10-25

苦难辉煌

作者 : 金一南

20世纪在世界东方,莫过于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东方巨龙、从百年沉沦到百年复兴这一历史命运的大落大起。在这一命运形成之初,中国国民党、中国共产党、联共(布)与共产国际、日本昭和军阀集团这四大力量,以中国大地为舞台发生了猛烈碰撞。内外矛盾冲突空前尖锐,相互斗争局面极其复杂,各派力量的策略转换空前迅速;每一方的领袖和将领皆在较量中淋沥尽致地展现自己全部能量,从而在历史中留下深深的印痕。外部的围追堵截,内部的争论与妥协、以及不尽的跋涉、惊人的牺牲、大量的叛变,中国共产党人正是经历了如此的地狱之火,带领中华民族探测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深度和时代宽度,最终完成了中国历史中最富史诗意义的壮举,中国革命也由此成为一只火中凤凰,从苦难走向辉煌。叱诧风云的人物纷纷消失之后,历史便成为一笔巨大遗产,完整无损地留给了我们。不是每个人,都能以短暂的生命辉映漫长的历史。历史是兴衰,也是命运。

最近更新 2019-11-21

卤蛋2012情人节新帖:那些年我追的女孩们[GL]

作者 : 滚动的卤蛋

《卤蛋2012情人节新帖:那些年我追的女孩们[GL]》是由滚动的卤蛋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2-23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100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