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女人爱上男人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令人气愤,他居然再也不抱我了。喂,威利·罗伊,我想要的时候你不肯干脆答应,以后可别后悔唷。我这样说。在我这样劝诱下半躺在床上,一脸正经,年纪又比我轻的男人,毫无恶意地笑着看电视,露出一付不为所动的样子。床单底下的下体绝不举起。晚上依然戴着太阳眼镜,拿着遥控器一个劲地转换电视频道,对我不屑一顾似地表示,和罗比·奈维尔一齐唱歌的女人身材真好。我完全没面子了,象个决心勾引完美女人的牛郎般,以“我今天晚上要和你睡觉”,作为诱惑的手段。他露出“闪一边去”的表情,托一托眼镜架,从镜片后面目不转睛地望着我,说声“工作去,我对不好好做事的女人没兴趣”,冷酷地加以拒绝。我才是无业游民哩!我咬着大拇指的指甲,沾在上面的颜料味道扩散到我的口腔,使我想起一大堆不得不做的事而感到厌烦。

自我克制的都市艺术家角色,和硬要年龄比自己轻的男人陪自己睡觉的喜剧应该无关。现在的我确实不像赴宴时那么优雅,也缺乏在海滨度假时的性感姿态。我穿的是沾上了颜料的白色T恤,未曾梳理的头发束在脑后。赤着脚穿牛仔裤的模样,似乎不太有魅力来吸引男人,虽然T恤底下什么都没穿,他可以随时伸手进去抚弄。最初以半开玩笑的语气引诱他,似逐渐地,我自己本身也开始没有自信了。够广,威力·罗伊,以后你可别后悔。我站起来,嘀咕了一句“晚安”,然后把门打开。戚利·罗伊乎静地微笑着,说了一句“晚安”。我砰然声将门带上。自从这个男人来了以后,我一直处在失常的状况,伤透脑筋。我将手伸进裤袋里,走进工作室。未完成的油画在嘲笑着我,我愤然坐在画架旁边的椅子上,点上一根烟。旁人把渴望着卧室里那位男人的的肉体的我,称为艺术家。这个亊实使我的怒气一会儿便烟消云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