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别来无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爱达她们心目中,上化妆室是件大事。对男伴表示自己要上化妆室之后,便穿过舞池来到走廊。从这里到推开标有“女用”的化妆室,要几分钟的的时间。周末来俱乐部游玩的快乐供凝缩在几分钟之内。—群无所事事的男人倚着走廊的墙壁闲聊。当装饰得很美的女子通过时,他们的视线一齐朝女郎行走的方向移动,接下来的—段时间便把话题集中到那名女郎身上。在那种时候,他们不会出声呼唤,直到不久之后,女郎从化妆室出来,男人们便不再保持缄默。有人吹口哨、有人嘟哝些赞赏的话,然后走近女郎,开始攀谈。因此,最初走向化妆室时,男人的视线中盛满何等程度的好奇,便成了当晚那名女郎具有何等魅力的证据。

在几分钟里,女人觉得比和同来的男伴同席时更紧张。她们不必理会自己的男伴的心情,却能充分享受男子们视线。

爱达在化妆室感到心满意足。当她站在镜子前梳理散乱的头发时,有一名陌生女郎拍拍她的肩膀,问声:“今晚不是很棒吗?”然后离去。她的身边是朋友席拉,坐在沙发上重新补妆。席拉的心情坏得很。男人不对她投以欲望的眼神,她的心情便会为之低落。爱达也是一样,但那件开叉到大腿的衣服似乎很有效果,当她推开化妆室的门时,许多眼光明目张胆的盯在她的背上。

宽敞的化妆室里,挤满了为这种事而拼命的女人。在那里的女人之间的会话,几乎与男人相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