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最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那一瞬间,巴利的耳朵被灌满了幸福。而紧接着袭来的是强烈的羞涩。他那因幸福而发热的身体,在羞涩的作用下沁出阵阵冷汗。他一边擦着额头,一边开合着嘴唇回答对方。可无论他怎样努力,他知道以自己唇间冒出的语音,不能恰当地回答她的问题。他感到绝望,然后,心中萌生了奇特的兴奋。也许,过于绝望反而使人活泼,那份活泼在他心中催生了属于演员的才能。

“她”打那个电话来的时候,正是高中即将毕业的炎夏午后。也是巴利因自己高中生活毫无作为(主要指与女孩子们有关的一切,而后悔地打开啤酒瓶盖时。电话铃声在暑热沉郁的空气中兀自响着。巴利开始并不在意,他以为那只不过是那些像狗一样追在妹妹身后的男朋友们打来的。因为,最近她几乎每天都很晚才回家,回家时在那摇晃的耳环下,总留着红黑色的痕迹。巴利知道,那是男人亲吻后的产物;但他总不相信,那怎么会在皮肤上留下迹痕的。

他曾试过吮吸自己的手臂,可是,总跟妹妹丽莎的脖子不一样。他的皮肤太黑了。当他的口唇离开手臂时,上面留下和他的嘴巴同等大小的唾液印子。他觉得丑陋就匆匆用大拇指擦拭,而拇指在许久以后,依然留着使他厌恶的臭味。

电话铃声停了。巴利再次被留在寂静中。这种叫叫她不在。他忧郁地喝了口啤酒,一种苦味,有一种象征他高中生活般的苦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