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火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桑尼已经死了一个月。为恋人的死亡哭泣、悲叫,持续了一个月的疯狂时期过去后,紧接着袭击伊凤的是她心里重新涌起的,对桑尼的强烈爱恋。

她已经能够像平常一样到公司上班了。早上爬起床冲个澡,穿上丝袜和紧身的裙子。衬衫前胸的钮扣一粒也不差地扣上,涂胭脂的手不再颤抖。到公寓旁边的报摊买份报纸,然后在常去的咖啡店吃一份美金一元九角九分的早餐,饭后抽根烟,便去赶搭地铁。最后,轻巧地打开办公室的门,露出笑容朝大伙儿道早安。老板,您早!?

她已经回到日常的现实生活当中,公司里的朋友们也放下一桩心事了。在这一个月当中伊凤痛苦得像失去亲兄弟的孩子,她绝望得甚至无法好好走路。这种情况使周围的人感到心痛。他们亲眼看到了爱人的意外死亡,是如何地摧残一个女人的肉体和精神。老板给伊凤假期建议她不妨作一趟旅行散散心。她无限感激地休了假,却没有去旅行。她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对桑尼逝世的事实作全面的思考,然后成功地克服了悲痛,回到工作岗位上。有几镑体重随着痛苦消失了,她用比以前更美丽的笑容,向为她尽过心的人顏。大家也很高兴,因为动人的办公室焦点——伊凤的悲泣,曾在每个人的心理投下了阴影。

没有人比桑尼的朋友路拂士更为伊凤的微笑而感到高兴。桑尼与伊凤这一对,是他全心全意地羡慕。聪明的伊凤懂得很巧妙的扶助有点祖鲁又暴躁的桑尼。她俩偶尔会大吵一场。但在那种时候,伊凤总是一边很有技巧地反驳,一边设法使那个男人谅解。桑尼因而察觉了自己的暴躁,便有点不好意思地搂着伊凤的肩膀,说:“我的女人真厉害?聪明得连想吵架都吵不起来。她难道不是最棒的女人吗?嗯,路拂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