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我与琼斯太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琼斯太太的轻浮放荡素有盛名。她利用自己的丈夫在军中服役,一年未必回来一次的空挡,弄出来许多风流韵事。

伙伴之间这句“你与琼斯太太搞过吗?”是一句暗语。回答“yes”的人可以在几天之内,稳稳地坐上一群人当中的英雄宝座。英雄们巨细无遗地描述着她的身体与气息,听的人在脑中想象着从来没有见过的香艳场面,不由得谗言欲滴。

事实上,我们正处在怪不得会想女人的年龄。也是在放学后,虽然聚集在小巷里,打开啤酒盖,点根烟,作出种种大人的举止,但却觉得珍米娜婆婆涂满蜂蜜的糕饼比这一切更美好的念高中的年龄。人人都有故意逞能的时期,而我们正处于这个时期的当中大饮啤酒。我刚满十七岁。

杰弗瑞提起昨夜他与琼斯太太的幽会,一下子成为本周的英雄。他用手转动着一个篮球兴奋地描述着幽会的情景。就在两个月前,表现出这种态度的是大卫。自从他生日那天接受了他哥哥的老爷车之后,就一股劲地搭载学校里的可爱姑娘出去兜风、散步,在不知不觉中脱离了我们这一伙。

杰弗瑞事先声明琼斯太太并非他的第一个女人后,开始谈论她的肉体。

接着,杰弗瑞具体的说明她的身体,害得我的脑袋仿佛出现了从未见过的琼斯太太的裸体一般,开始发胀。

同时,我在暗地里瞧不起只会用那么下流的言语谈论琼斯太太的杰弗瑞。哥儿们谈论女人时,我总是默默地坐在一角听他们说话。他们描述的是我所不了解的世界,但肉欲快乐是一种需要实际体会的感觉,我看穿了他们的夸耀只是对女人肉体形状的描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