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少年时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我小的时候,和小健、由野一样,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到高中毕业,一直在公寓里住。

虽然我们家不是单亲家庭,但是由于妈妈在超市打工,我小时候也总在脖子上挂着一串钥匙。所以,从小学开始我就会自己开门锁门,一会儿回到没人的家里也不会害怕。

小说中的人物,每一个人都反映了作者——我的某一部分性格和特点。实际上,少年时期的我,在一些方面和小健非常像,在另外一些方面跟由野又很相似。

比如,我特别喜欢骑自行车,只是当时的自行车没有现在的山地车那么高级。我家小区的旁边,也有一个比较陡的高坡,我经过尽情地从高处冲下来,享受像飞一样的快乐。偶尔,也练习一回大撒把,但是现在反而没有那个胆量了。

小健是个足球迷,我也一样。但是当时足球并不流行,最受欢迎的运动还要数棒球。我特别没有运动的才能,所以从来也没有梦想过成为专业棒球选手,自己连个球也不曾拥有,只不过偶尔在公园的三角地踢踢球罢了。

尽管如此,有时候我还是挺想体验一下玩球的快乐。有一天,在路上捡到一个破旧的乒乓球,突然有了玩兴致,一个人在停车场的空地上,对着水泥墙练起了乒乓球。这里车来车往,明知是个危险的地方,还是玩得不亦乐乎。直到被旁边一个阿姨大声训斥一顿,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