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幸的明信片(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绢质的床垫滑顺又温暖。天花板上贴了星空模样的壁纸,仿佛小孩子的房间一样。浩一仰躺在床上听着她说话。从刚才开始,她就一直读着她用双手遮住、裹着茶色牛皮的记事本,里面的内容让她不住地露出害羞的微笑。

那是她的跟踪日记。

“唔,一九九三年九月十二日星期天,你去了圆山公园吧?”

“咦,是喔?”

“跟一个圆脸的可爱女生。后来,你们去‘都路里’吃了抹茶冰淇淋吧。那个女生是谁?”

这么说来,好像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吧,浩一完全忘记了。那是他高中时代的初恋对象。女生很开朗,在班上很受欢迎。那个时候他连话都不敢跟她说。可是到了大学二年级的时候,他突然写了信给对方。结果出乎意料的是,对方回信说自己也很喜欢浩一。他乐不可支地约她出来,不过结果却很悲惨。由于这个回忆太痛苦了,浩一自动地将它从记忆中移除。后来,他就不再对女生采取积极攻势了。

“你比我还清楚我的事呢。”

“那当然啰。再怎么说,我也是你的跟踪狂耶。那个人是你的初恋情人吗?”

“算是吧。不过也没有发展到恋爱的阶段。”

“为什么?”

“她马上就把我甩掉了。我不懂女生在想什么啊,一定是说了什么不经大脑的话了吧。”

仁科千里翻过身,用手肘撞了一下浩一的肩膀,笑着问:“你说了什么话啊?”她用纤细白皙的手轻轻地拨着浩一的头发,一阵好闻的香味飘散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