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湿衣裳——稍子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暗室中突然充满浓郁的香水味。

“谁!”球绘听见自己心脏的悸动,

只见银光一闪,贯穿黑暗刺过来……

正照着镜子时,电灯熄灭了。突然室内一片黑暗。只剩下由窗缝流泄进来的霓虹灯的些许红色光亮。难道是停电?不对,好像有人关掉走廊的开关,接着转动门把的声音。开门,关门,有人进来了。是谁?好像是礼服的裙摆在地上拖扫,只看到影子,足音逐渐靠近,一步,两步,你是谁?她想这么喊叫,但喉咙却发不出声音。

三步、四步,真讨厌黑暗,黑暗命人不得不像小冤子一般担惊受怕,“是谁啊?”终于叫出声了,声音颤抖,影子却沉默不语。气氛紧张,扑向猎物前的屏息宁静和微透红色光亮的黑暗结合……

五步、六步,足音混合着裙摆扫过地面的声音,那身影愈来愈迫近,脚步声却不再继续,隐藏在黑暗里的眼睛一直窥探着这里,是谁?发不出声音了,声音被冻结于喉头,只听得到自己心脏的悸动。

人影伸手过来,它的手上好像有什么东西亮亮的——是刀子,有人被杀了,红色的刀刃像是血迹渍染的,那人影激烈摇晃着,一股香味扑鼻,终于知道他是谁了。“住手!”被冻结的声音冲过喉咙,呼喊出来,正当欲叫出对方的名字时——刀刃的光芒突然贯穿黑暗,攻击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