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命运的八分休止符——装子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她听到“命运”的主旋律响起,一阵不安窜过心头。

一双手慢慢接近那被喻为东洋奇迹的脖子,咔的一声……

听到叩门声时,莎莉正在描绘她那鲜红欲滴的唇瓣。

午后,莎莉一个人在公寓里消磨时间,原想动手做料理,中途突然改变主惹,继而坐到梳妆镜前,想试试看刊登在画报里的莉莉·雷斯奇的新化妆法。她想那种画眉法,颇适合走在尖端的模特儿,一定很快就会风靡服装界。

一日换穿数十套衣服,工作忙碌的莎莉,情绪每每随着服装的不同而变幻无穷。

情绪乍阴乍晴的她,此刻的表情是十分惊讶,然后像叹气般,口里吐着气吹散从慢火精炖的锅里,传来的阵阵混合着汤、肉的香味。这是每回到巴黎,也是模特儿的好友吉儿必请的家常菜——牛肉蔬菜浓汤。

叩门声有些不寻常。

急促响了四下,继而又敲了四下。

(会是谁?在这种时候……)

莎莉离开梳妆台,犹豫了一下,微开入口的门探看。公寓的走廊上,站着一个沐浴在夕阳里的人影。

那个影子宛若推开莎莉般进入室内,反手按下门钮。

“怎么了呢?突然……”

莎莉双眼圆瞪,惊愕于不该在此地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

有种不祥的预感掠过她脑际,但在这预感未能清晰成形之前,人影的手已经绕过她的颈项。

“别掐我脖子。”她反射地想这般喊叫出来。

——脖子不行。它会在纽约时报上被喻为东洋的奇迹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