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三案 黑水迷局 急转直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中校庆仪式之后,我和秦盼盼成了朋友。

她也是离婚独居,和我的情况类似。两个三十出头的无夫、无孩无恋人的三无女人,凑在一起谈谈讲讲,也可以打发无聊的时间。

秦盼盼的生活水准和我是天壤之别,看得出她的收入很高。她独居一套三房两厅的高级住宅,还有一辆价格不菲的进口轿车。不过我倒没有高攀的意思,每次出门,无论吃什么玩什么,都轮流付账。偶尔也会到她家里去,不过次数很少,她家里的豪华装修,给人咄咄逼人的感觉,待的时间长了就会不舒服。

不过秦盼盼虽然长得很嚣张,脾气性格还好,对身边的人也不错,不时还讲点义气,是个很好的朋友人选。

最妙的是,秦盼盼有一天神秘兮兮地告诉我,她和尤卫东堕入了情网。

这个消息很震惊。我说:“你真有手段,楚原市第一钻石王老五居然被你钓到了。什么时候有情况的,瞒得我严严实实。”

秦盼盼说:“他算什么钻石王老五,有过婚史了,按排行应该算是王老六。也不是故意瞒你,这不是一直没确定关系,昨天他才向我表白,第一个告诉你,够意思了吧?”

我说:“你们两个是不是一见钟情?咱俩同时和尤市长第一次见面,竟不知道你当时心里盘算着这样阴险的念头。”

秦盼盼叫屈说:“是他阴险,我可没想过和他怎么样,话说回来,咱们三十多岁的女人,找个归宿不容易,有人愿意当下家,也该谢天谢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