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三案 黑水迷局 投水身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日晚8时,暮色四合。楚原市南陵公园。

白天的暑热已经散去。公园里绿荫遮蔽,流水潺潺,环境清幽。南陵是明朝一位皇帝的陵寝,依山傍水,风水极佳。建国后这里围起面积十余亩的地界,建围墙,修回廊,形成了南陵公园。陵墓周围环绕着一条水质乌黑的河,楚原市民就称它为黑河。

黑河的水流不清澈,却不污浊,也没有臭味,日夜流淌,四季不停。

每晚的这个时候,都有三三两两的恋人在南陵公园里约会。沐浴在温柔的月色里,静坐在树下,软语浓情,别有一番天地。

方文杰和林菱相互依偎着坐在公园一隅的长椅上。他们都二十出头,才大学毕业,方文杰就职于楚原日报社,在社会新闻版做记者。林菱毕业后没找到工作,正在复习,准备明年考研。

两人呢呢哝哝地说着肉麻情话,林菱忽然摇摇方文杰的腿,指着远处的黑河桥头,说:“你看,那里有个人。”

方文杰仔细辨认了一会儿,说:

“好像是个女的,她在那里走来走去的,想干吗?”

林菱有点害怕,抓紧方文杰的手说:“这么晚了,她一个人在公园里晃荡,不会是鬼吧?”

方文杰笑笑说:“哪有鬼啊,要是见到鬼,那是咱俩的运气,有人想见还见不到呢。”

林菱说:“你可别胡说八道吓唬人。”

正说着话,桥头的女人忽然“啊”地大喊一声,纵身跳进了河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