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二案 死亡物语 暴力网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向茜茜被害案发生后的第一次案情分析会。

由于向家非官宦门第,也不是大富人家,王木和王大海都不怎么重视这起案子,只把它当成一起普通的凶杀案,全权交给刑警队主办,对案情进展也不关心,都未参加分析会。

沈恕向在座刑警介绍了案情后,说:“这起案子的特殊性在于凶手把死者的照片传上了网,而且经过精心的化妆和设计,这反映出凶手扭曲的犯罪心理,这是我们可以追寻的最重要的线索。如果凶手没有同伙,那么,使用代理服务器上网的昙花殇就应该是凶手。目前掌握的情况是凶手为男性,身高在一百七十二到一百七十八厘米之间,暂时没有掌握到更具体的体貌特征。”

冯可欣说:“现在网上对这张照片的反应很强烈,有些专业摄影师认为照片中的模特是真的死尸,还有人已经到刑警队报案。而且,在模特是真正的死尸的说法传出去以后,这张图片的点击量剧增,网民们疯狂跟帖叫好,现在这张照片已经跃升到‘另类唯美’网站创立以来的点击率第一名。”

许天华说:“真变态,这不会是‘另类唯美’网站的营销策略吧?”

沈恕向他点头说:“这也是一个侦破的思路,对疯狂的人和案子,我们也要有偏离常规的思维。针对这起案子,我请来了省厅公安研究所的犯罪心理学教授唐吉璇,希望他对凶手作案心理的分析,能对大家有所启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