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案 相拥而死 双尸初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2007年8月8日上午10点35分

地点:松江省楚原市关公庙居民小区17号楼一单元五层226室

我赶到案发现场时,楚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沈恕、二大队队长马经略等十几名刑警已经在那里了。我凭借直觉感到这是一起大案。

遇害者是一对年轻男女,均是被人用利器割断喉咙而死。最奇特的是两具死尸被刻意地摆成面对面拥抱的样子,而且四只手臂纠缠得很紧,加上死后尸僵,很难将两具尸体分开。尸体下面有大量暗红色血迹,已经干涸。

刑警队已经调查并确认过死者的身份。二人为夫妻关系,男的叫龚天生,二十九岁,省外贸公司业务员,女的叫王玲,二十六岁,师大附小语文老师。两人去年年底结婚,夫妻感情和睦。

在同事的协助下,我费了很大力气才把两人拥抱的手臂分开,尸身分离后平躺,四只手臂伸向天空,似乎要抓取什么,姿势非常诡异。

主办这起案件的沈恕身材适中,长相文气,却是松江省公安系统的明星刑警,具有与生俱来的深刻观察力和敏锐触觉,屡次侦破大案奇案,在省内享有盛誉。

案发第二天,在市局刑警队召开了案情碰头会。

沈恕汇报前期调查结果并进行分析说:“死者夫妇居住的小区是老式居民住宅,没有保安看守,闲杂人可以随意出入。案发现场的门户未见到破损痕迹,凶手显然是敲开门后进入室内,虽然不能由此认定凶手与死者夫妇熟识,却至少可以肯定凶手不是流窜作案,而是事先经过预谋和精心准备。死者夫妇中,女方的社会关系非常单纯,在工作单位人际关系和谐,没有与人结仇或金钱来往。男方因常年出差在外,社会关系比较复杂,也多次出入风月场所,喜欢拈花惹草,侦破的重点应从男方入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