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译者前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冈升平(1909-)东京人。是日本当代著名的老作家。一九三二年毕业于京都大学法语专业。战前从事法国大作家司汤达及其作品的研究与评译工作,成绩卓著。一九四四年应征入伍,被送往菲律宾,日本投降前夕被俘。回国后,以他在菲律宾和当俘虏的实际生活体验写出的《俘虏记》、《野火》,都分别获奖,从而一跃登上文坛,成为战后派重要作家之一。其后,他又陆续发表过许多作品,主要作品有《武藏野夫人》、《花影》、《篝火》、《事件》等。

《事件》最初题名为《若草物语》,曾连载于报刊上,后又出单行本,并搬上电视屏幕。小说通过一位十九岁青年如何走向犯罪、法院对此又是如何审判等生动逼真的描绘,暴露了日本法律界的黑暗和弊端。同时,作者以似乎要隐去对被告人的同情的笔致,指出了造成好端端少年犯罪的社会根源及家庭根源,使读者对被告人的命运既深感可憎,又不禁可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