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像一位职业美食家无可奈何地咀嚼无味的食物,忽然碰到稀世佳肴,一下子胃口大开——我在此记录下戏剧界奇人哲瑞·雷恩先生在卓绝的努力下完成的最后的一件案子。

能够身为雷恩先生的速记员是种荣幸;我在《X之悲剧》、《Y之悲剧》、《Z之悲剧》书中记述他侦察时展现的深思熟虑,令人折服。但记录这个非凡的人最后侦察的案件,不仅是荣幸,更是责任。我将把书名的副题定为“一五九九的悲剧”,读者诸君阅完这几页后就会明白其中的因由。我说是种“责任”,因为如果说雷恩先生在侦办前述三个案件时,因为高超的推理过程,震惊同行和大众,那么这件结束他自命为法律守护神的角色的案子,更会让他们瞠目结舌。

不将这段惊人的历险公诸于世,对于那些不厌其烦、鼓励有加、热心追随哲瑞·雷恩的人,恐怕是件可悲残酷的事。

以我个人之见,本书记载的案例十分奇特罕见,在犯罪史上也是空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