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Z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期一上午快十点钟时,埃勒里站在莱文法官设在审判庭外的会客室隔间里,面前坐着法官、检察官,还有德克的律师。

“我的理解是,奎因先生,”莱文法官说,“今天上午法院开庭之前,你有某件重要的事要告知我们。”

“什么事?”达雷尔·艾恩斯冷冷地问。此时此刻,他正期盼一次干脆利落的结案陈词,然后是更为干脆利落、称心如意的陪审团裁决,根本不在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检察官也只是做出不妨一听的样子。

埃勒里字斟句酌地说:“法官阁下,关于这个案子,可能存在新的证据。如果发现这个新证据,将会对审判产生重大影响。如果可能的话,您是否能宣布暂时休庭,比如说……”他想看看法官作何表示,但没看出来,决定还是保守一点儿为好,“二十四小时?”

“新证据?”艾恩斯不悦地说,“关于什么的新证据,奎因?”

“是呀,奎因先生,”法官问,“这个证据的性质是什么?”

“我现在还不能说。”

“亲爱的先生,”莱文法官惊呼道,“你不能期望我只是听你说需要这样做,就对一次谋杀案的审判宣布休庭。”

“我别无选择,”埃勒里急忙说,“但凡有点儿法律头脑的人都不会同意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接受我提出的建议,想都不用想。我甚至不能肯定是否会有足以提交法庭的证据。我只能以自己在这个领域里的经验作为担保。莱文法官,我向你保证,我没有耍半点儿花招,绝非跃跃欲试打算干点儿什么,也不为任何人办事,除了公正二字,我没有任何其他目的。我所要求的只是一天的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