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黄狗 三层楼上的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在麦格雷前面走进了办公室,神色庄重,带有挑衅的意味,对这样的人,别人是不敢嘲笑的。

“请坐,太太!”这时候的麦格雷是一个态度和蔼、目光有点儿心不在焉的小伙子,他指了指被窗口射进来的阳光照着的一把椅子。她坐了下去,姿势和刚才在前厅里时完全相同。当然,这是一种高贵的姿势!也是一种战斗的姿势!肩胛不接触靠背。戴着黑线手套的手正准备挥舞,手里的钱包即将在空中晃荡。

“我猜想,探长先生,您一定在寻思,我为什么……”

“不!”初次接触便把她的话这样挡了回去,这不是麦格雷在作弄她,也不是他一时兴起。他知道这是一种需要。麦格雷自己坐在一把办公室里的扶手椅上,仰面朝天,姿态相当自然,他津津有味地、小口小口地吸他的烟斗。马丁太太刚才跳了一下,更可以说她的上身挺得更直了。

“您这是什么意思?我想您是不会想到……”

“我想到了!”他向她露出了憨厚的微笑。这一下,黑手套里的手有些不怎么自在了。马丁太太尖锐的目光在空中一转,突然想到了一个念头。

“您收到了匿名信,是吗?”她在提问时是那么肯定,仿佛对自己的设想信心百倍,这使探长笑得更欢了,因为她这种性格特点和他所知道的他的对话者的其他情况完全相符。

“我没有收到过匿名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