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黄狗 女疯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勒鲍姆雷喜欢别人听自己说话,于是肯定地说道:“刚才她到我家来,请求我展开调查……塞尔维埃尔的原名叫戈伊雅,是我的老同学……”

麦格雷的目光从黄狗的身上转移到一扇打开的门,又转移到像一阵风似的闯进门的卖报人,最后落到报纸的头条新闻上,字号之大,从远处便能看清:贡加尔诺市充满恐惧副标题是:《贡加尔诺市充满恐惧》每天都有悲剧发生我们的伙伴让·塞尔维埃尔他的汽车里有血迹下一个轮到谁?麦格雷用胳膊挡住了报童的去路:“你今天卖得多吗?”

“是平时的十倍。我们有三个人在码头上卖报……”

小家伙被放开后,又沿着码头一路叫卖:“布莱斯特灯塔报……号外……”

还没等探长开始读报,爱玛就插进来了:“您的电话……”

电话里传来了市长愤怒的声音:“喂,是您吗,探长?……是您给这篇糟糕的报道提供了素材吗?……我本人还不知情呢!……我是本市的市长,我该第一个得知本城发生的情况的,是吗?……轿车又是怎么回事?……还有那个长着一双大脚的人呢?半个小时之间,我接到不下二十个电话,那些被吓破胆的人问我这些消息的真实性……我在此向您重申,从今以后,我希望……”

麦格雷不为所动,挂断了电话,回到咖啡厅,坐下,开始读那篇文章。米苏和勒鲍姆雷也在瞄着放在大理石餐桌上的同一份报纸。报上写着:贡加尔诺市城已成了恐怖的舞台。我们可爱的伙伴让·塞尔维埃尔在这里也遇到了同样的不幸。事情的开始发生在星期五。本城的一个可尊敬的商人莫斯塔根先生走出海军上将大酒店,站在一座房子门口准备点燃雪茄时,肚子上挨了一个子弹。子弹是穿过这座无人居住的空房子的邮箱射出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