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不是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03年11月13日,第一秘书李真风云际会的一生在唐山刑场外人们惊诧的沉默中结束。

李真尸体在冀东殡仪馆火化后,他的骨灰盒先存放在河北冀东市殡仪馆内。这里寂静而阴冷,李真的灵位牌上没有名字,只在骨灰盒上有两行火柴头大小的字:姓名李真,编号6199。

“这是唐山市殡仪馆填写的。”李真的家人说。闪过灵位牌,骨灰盒正中是李真的照片,系着红色领带,头发黝黑蓬松,面庞白皙,略带微笑。“不敢写也不想写他的名字,怕惹麻烦,不要说写,一说是他,有个公墓连骨灰盒都不让放。”家人说。这就是人民罪人的应得下场。

李真的前半生在权力场上翻云覆雨,权倾一时,情感生活也是历经沧海。

据说李真死前曾留下遗言,要秀灵、紫凝、白玫等情人将他的骨灰安葬在清东陵,因为那里是风水宝地,他将会很快转世,他的后人也会光辉照人。可见他临死前都还不可救药地相信迷信。

那么清东陵究竟是何地?

清东陵位于河北省遵化市马兰峪,距北京125公里。与河北省易县的皇陵——清西陵相对,故名清东陵。陵区始建于康熙二年,南北长约125公里,东西宽约20公里,是中国现存规模宏大、体系比较完整的古代帝后陵墓建筑群。共有皇帝陵五座,后陵四座,妃嫔园寝五座,公主陵一座,这里埋葬着顺治、康熙、乾隆、咸丰、同治五个皇帝,14个皇后,136位妃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