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噬脸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几天就快开学了,西川大学校园里人渐渐多了起来,校工忙着挂出欢迎新同学的横幅,一派繁忙的景象。西川大学有一个传统的礼节,新生在报到后的第一个晚上,会在学校的剧场里看到一场迎新晚会。晚会中最引人注目的节目,就是舞蹈社新编排的芭蕾舞。为了这个节目,舞蹈社的队员们,每年都会提前两个礼拜就回到了校园中进行排练。

舞蹈社的排练室,其实就是借用了教学楼一楼的一间教室。不过,那天中午,队员们并没在教室里排舞,因为教室门还没有开,所以她们三三两两站在教学楼外,唧唧喳喳聊着八卦。

一个女生喳闹地问:“这次迎新演出,女一号还是徐丹吧?”

“那当然!除了她,还能有谁?”另一个女生立刻接过了话头,大声说,“我们社里,要说谁跳的舞最有灵性,如果徐丹说她是第二,肯定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是啊是啊,听说她以前读高中的时候,就跟专业的舞蹈家学习过,难怪她跳得这么好。每次我看她在舞台上跳舞的时候,就会觉得她像个天生就会舞蹈的精灵……”

“是啊是啊,虽然说中文系的秦纤纤也跳得不错,但比起徐学姐,明显还是差了好长一截。”

忽然,一个女生问:“咦?!已经到时间了,怎么教室还没开门啊?钥匙在徐丹那里,平时她从来都没迟过到哦。”

“是啊,怎么她还没来呢?”几个女生纷纷疑惑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