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诡镇疑云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发生在柳溪镇的特大地震终于结束了。清晨,镇上的居民三三两两地上了街。

“你们看,所有的房屋都没有坍塌,竟然只有刘医生的牙医馆坍塌了。”一个居民指着废墟说道。

另一个居民则说:“镇尾的东婆婆说过,那个从城里来的姓杜的小子,是罗家老宅的继承人。他和刘医生放出了罗家老宅地基下囚禁着的邪灵。邪灵注定是要上他们俩的身,说不定这次的地震就是邪灵带来的哦。”

“这么说来,邪灵一定要带走刘医生和那个姓杜的小子了?”

“嗯,很有可能。说不定,现在他们已经被压在了这片牙医馆的废墟里了。”

“哦,谢天谢地,但愿他们已经变成了两具尸体。”

“但愿吧。对了,咱们谁都不要去动这片废墟里的砖块。说不定邪灵又埋在了这下面,当心又被放出来!”

“嗯。”居民们一哄而散。

太阳渐渐升高,废墟中隐隐冒出了几缕青烟。阳光越来越刺眼,那几缕青烟渐渐散去,再也不见一点踪影。

几个月后的夜晚,几个从邻镇来的小青年,来到了这片废墟前。

一个人问道:“就是这里吧?”

另一个答道:“对,没错。这里以前是个牙医馆,听说老板特别有钱。房屋坍塌后,还没有人来挖掘过。我们是头一遭,大家快行动吧。”

他们拿着铁铲努力挖掘着废墟里的砖石。

忽然间,一个小青年大声叫道:“你们看,这是什么?”在他的手里,握着一个棕色的小玻璃瓶。瓶子里,似乎还装满了一颗颗滚圆的药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