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骆驼这一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材矮小枯瘦、秃头、朝天鼻、稀稀疏疏的八叉胡子、一排大龅牙,其貌不扬,但机智过人、幽默风趣的骆驼,是骗子、老千这一行的祖师爷,行骗天下无敌手。

其带领着情同家人的手下:扒手帮祖奶奶独臂查大妈、鬼灵精的蜘蛛贼孙阿七、智谋高深的吴策老、一身好功夫的彭虎及风流成性的义子夏落红,四处行骗,足迹遍及全世界。

在《情报贩子》一案中,骆驼智斗香港的中共间谍组织,大获全胜;夏落红并在此事件中赢得美人归,与于芄订下婚约。后在《骆驼奇案》“阴魂不散”一案中,将意图盗卖国宝的秘密组织搅得鸡犬不宁,甚至和俄国间谍大斗法,展开一场场叫好叫绝的智力对抗。

在经历了几桩轰动国际的大案后,骆驼在医师的劝说下,来到了风光明媚的夏威夷渡假调养身心。

只是,原本单纯的渡假之旅,竟意外卷入一桩价值不斐的钻石项链窃盗案,而这起窃盗案的背后动机,似乎又是国际间谍与政客的大斗争!

足智多谋的骆驼,又开始动起他的鬼脑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