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幕 人偶非死不可 第二场 砍下你的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第三幕落幕,恭介抱着像敦克尔刻大撤退般的悲壮想法从兴津返回,这个事件的表面始终风平浪静地平稳发展。不过,这也只是没再发生杀死人偶和杀人事件。不管是犯人一方、警视厅一方,还是神津恭介一方,都在积极准备着,不敢有丝毫大意。战斗从激烈的闪电战变成不以气力取胜的持久战,战斗全线陷入胶着状态。只是在那背后,各种各样的大小事件接踵而起。

执政长达数年、讴歌长春盛世的吉田自民党内阁也开始出现末期症状,经济上转变为通缩政策,创记录的歉收,以及其它恶劣条件的累积下,病态的症状呈现出来。

十月二十四日晚,去参观全美棒球全明星来访的研三,返回途中拜访了恭介的家,手舞足蹈地报告战况,突然听到新闻神色大变,猛地跳了起来。

“我国最大的匿名组合保全经济会于本日下午四时突然宣布临时休业,强行停止与投资相对的支付。保全经济会总社位于中央区日本桥橘町,理事长是伊藤斗福先生,截至今年九月现有投资者全国共计十五万人,投资额达到四十四亿九千五百万元。与之同类的其它投资机构全国共有约五百家,投资额共计数百亿,今后的动向值得关注……”

“终于发生了!”平日像水一样冷静的恭介这时也表现出激烈的兴奋,敲着桌子:“比我预想的早一个月,终于还是发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