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星期六 序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声凄厉的叫声划破了饭店空调走廊的寂静。

几秒钟前走进那个套间的女服务员跌跌撞撞地跑出来,抽泣着大声呼救,继而捶打其他客房的门。她这种歇斯底里式的反应,后来受到领班的惩罚,可当时她的确像疯了似的。

遗憾的是,那天下午没有多少客人留在房间。大多数人都到迷人的查尔斯顿古城区观光去了。最后,她终于唤出一个来自密歇根的客人。此人之所以关在房里睡午觉,是因为他不适应这个大热天。

这人被突如其来的喊声惊醒,尽管睡眼惺忪,但立即意识到,只有发生重大灾难,才会让女服务员如此恐慌。他还没有明白她嘴里叽里呱啦说的是什么,就先给总服务台打了个电话,告诉饭店里的人,顶楼出现了紧急情况。

两名查尔斯顿的警察迅速对呼叫做出了反应。他们的巡逻范围包括这家新近开业的查尔斯顿广场饭店。一名惊慌失措的保安把他们领到饭店顶楼那个套房。那女服务员原本是去整理房间的,结果发现已经没有必要了,因为住在里面的人趴在客厅的地上。死了。

一名警官在尸体旁边跪下。

“天哪……好像是——”

“是他,没错。”他同事的声音中也流露出不安。

“这会不会引起他妈的混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