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幕间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上用黑漆潦草地,写着一个“爱”字,房间里散发出一股无烟火药的味道。在床的右边,尸体脸部朝下,躺在铺着地毯的地板上,是从床上掉下来的。

“太晚了。”“掘墓者”约恩斯遗憾地说。

“是某把有爱心的枪干的。”“棺材桶子”埃德冷冷地回应道。

这是他们预料过的,最糟的结果,两个人都震惊了。

卢卡斯·卡维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是,很明显,他并不愿意离开。有人用一把小口径的左轮手枪,抵在他的左边太阳穴上,然后,“浜勾”一声推动了扳机。

应该是一把左轮手枪,自动手枪抵着肉体时,是没有办法开火的。尸体是向前跌落在地板上的。凶手又弯腰朝他的头骨下面开了第二枪,但是,隔着较远的一段距离,所以,第二枪只烧焦了头发。

电视机还开着。一个紧凑、有力的甜蜜声音,像从前一样播放着。“棺材桶子”埃德跨过去,关掉了电视机。

“掘墓者”约恩斯打开床头柜的抽屉,看见了一把柯尔特点四五口径自动手枪。

“他根本没有机会拿。”“掘墓者”约恩斯说。

“他亳无防备。”“棺材桶子”埃德叹息着说,“这是一个他认识的人干的,就算用枪抵着他的太阳穴,他都信任那个人,看着那个人的眼睛,直到脑袋被打开了花。”

“掘墓者”约恩斯点了点头,说道:“不错,他以为这一切只是个玩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