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朋友菲尔·洛马克斯告诉我说:一个举着枪的瞎子在地铁上,朝一个打了他的人开枪,却打中了过道对面,正在看报纸的一位无辜者。我想,太他妈的对了,这正和如今报纸上的那些新闻——贫民窟的暴乱、越南战争、中东地区的暴政——简直如出一辙。

然后,我又想到了那些高谈阔论的领袖们,他们总是怂恿我们容易受伤的黑人兄弟自相残杀。再往深里想,所有这些没有组织、没有条理的暴力,其实就是一个手里拿着枪的盲人。

“眨一下眼睛,你就被抢劫了。”“棺材桶子”埃德正在给一个要去采访哈莱姆区一个十分贫穷,且犯罪率极高的地区。">贫民窟的白人一些忠告。

“眨两下眼睛,你的小命就玩儿完了。”“掘墓者”约恩斯冷淡地加了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