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章 昔年拼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毒纯阳一口气奔出二十里外,他不熟路径,只凭方向奔回横云小筑,不觉奔至两座丘陵间一条小径,两侧高可丈余,壁平如削,其中只容两人并行。

正奔行之间,忽见前面十数人匆匆奔来,为首两人,一是断眉秃发,面色狞恶,背插双笔老叟,另一是身形长瘦,两颊枯瘪,颊下无须老者,双眸中不时射出慑人心神奇光。

双方如不相让,以迎面直冲奔来之势,堪堪正要撞上,双方猛然制住身形,怒目相视着。

突然,十数人中闪出一彪形大汉,暴喝道:“牛鼻子!怎不闪开让路,莫非存心找事生非不成?”

毒纯阳钟天华两道剑眉一挑,冷冷说道:“无知小辈!本真人岂能让你们,赶紧闪开,本真人还有要事!”

那大汉狞笑一声,也不答话,垫身跨步,肩上一柄鬼头刀巳夺鞘而出,一溜寒光直奔钟天华面前砍到。

毒纯阳钟天华冷冷一笑,也不闪避,直至刀锋临近面门不及两寸之处,才身形一挪,左掌电闪星飞抓出,右掌直击过去。

一掌一拳奇快绝伦,拳风凌厉,只听得一声嚎叫出口,鬼头刀脱手抓出,拳力击到那人胸口之上,那人立时张口喷出一股血箭,人往后倒去,已然气绝身死。

那肩插双笔老者立时箭步跃出,目中射出慑人凶光,大喝道:“你怎敢妄向老夫门下施出杀手?”

毒纯阳钟天华轻笑一声,面露不屑之色缓缓说道:“本真人向来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不见你门下先下杀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