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幕间 间奏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艾立胥的父亲莱因哈尔特是个贸易商人,自他年幼时期,就经常前往遥远的国度,很少在家中出现,父亲是“约翰萨哈商会”的第二代负责人,以质朴刚毅为座右铭的务实坚毅市民。母亲罗蕾是个身材娇小的美丽女子,母代父职地教导他礼仪和功课,因此,他的前半生都是在温柔母亲的爱心与庇护下成长。

他们的宅邸位于曾加入汉萨同盟的梅格町镇外的小山丘上,是有廊柱与山墙造型的老旧广阔宅邸。虽然家族成员不多而有些寂寞,但母亲总以装饰花束让家中随时溢满芳香气息。

周围景观很优美。顺着家门前的小径往前走,穿越宅邸后方的小森林,即可来到卡勒加湖水注入伊达河形成的湖岸。艾立胥总是自己一个人,或与奶妈朵勃蒂亚一起在那儿游玩。

这少年有一头柔软的金发与湛蓝的眼睛,从小就体弱多病,比同龄的孩子瘦小,因此在游玩方面,自己一人玩远比与力气大的村里男孩玩来得有意思。他最喜爱母亲精巧打造的庭院花坛,而且也具备了在森林中观察小动物,喜欢一直凝视美丽花朵的个性。

艾立胥八岁的某天黄昏从湖畔回来时,母亲在晚餐前告诉他,两、三天后要一起出门旅行。

“要去哪儿?”艾立胥显出兴奋之色,紧紧抓住坐在扶手椅上的母亲长裙,欣喜地问。

“你爸爸的远亲住在阿尔卑斯山麓一处名叫哈布斯的地方,你应该也听说过才对,就是你爷爷的兄弟入赘的马克思家。他们居住的宅邸散布在森林深处,从这儿前往,乘马车也要花个两天的时间,而且距离边境很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