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门

8月末不是待在的好时候。实际上,在哈瓦斯看来,只要是待在也门或者阿拉伯半岛的其他任何地方,永远都不会有好时候。

城里卫生状况还算说得过去的咖啡馆没有几家。他坐在这样的一家咖啡馆里,椅子后仰,顶着墙,外面的雨篷遮住了下午的阳光。他喝了一口奶茶,回想着一个月前发生的一切。

两名枪手妄图在芝加哥千禧公园站和范布伦大街站内行凶并制造混乱,看见身穿防弹衣的特警之后,立即换上了蔡斯特制的“穿甲弹”。

武器在他们的脸旁爆炸,市民们四散奔逃,特警将枪手击毙。所有的功劳都算到了芝加哥警察局特警队的头上。在奥格尔维站身受重伤的那名铁路警察受到了应有的表彰,因为如果没有他的英勇行为,包括那些五六岁的孩子在内,更多无辜的人将失去宝贵的生命。

联合车站内的伤亡比奥格尔维站严重,因为在格雷琴·凯西到达之前的三分钟,大屠杀就开始了。凯西从身后接近了那名枪手,在70码远的地方击中了他的后脑勺,一枪毙命。凯西悄悄地收好武器,一声不响地离开了火车站。尽管芝加哥警方因为行动迅速得到了民众的普遍好评,官方却一直没有发布消息,说联合车站内这名枪手的死归功于某一位警官或某个部门。有传言说,这是一^立度假归来的美国宪兵干的,媒体大多引用了这种说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