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亚洲某地

这所战略军事前哨基地戒备森严,连名字都没有,只有一个代号——243。

前哨基地所在的山谷远离城市和工业中心,这里地势崎岖不平,整日狂风呼啸。基地里的建筑有一种极简主义的风格,是高端难民营和三流大学的混合体,帐篷、拖车、几座简陋的水泥房子就是这座“大学”的全部设施了。唯一能体现其现代性的是有几辆拖车上写着“必胜客”“汉堡王”“地铁快餐”的字样,这些构成了军事基地的“美食广场”。凌晨3点刚过,进攻就开始了。轻型“捕食者”单兵导弹系统摧毁了军事基地入口处的岗哨和观察塔。整个基地淹没在密集的炮火之中,所有主要的基础设施和暗哨都被夷为平地。当装备精良的突击队冲破基地防线的时候,前哨基地里早已乱作一团。负责243安全的士兵虽然个个训练有素,但绝对不是来袭者的对手。突击队已经完全占领了基地。这些突击队员身着黑衣,头戴专业夜视镜,手持消音武器,用外科手术般精准的枪法击毙了基地里的士兵,其动作之快,常常是那些士兵的尸体还没有倒在地上,突击队员就消失在黑暗之中,奔向其他目标了。在基地的中心建筑前,几名突击队员用锥形装药炸开了经过特别加厚的铁门。队员们冲进去之后,先是听见了高频警报声,接着又听见了电磁脉冲(EMP)炸弹发出的一声闷响。这是243基地遇到紧急情况时的自毁程序,以破坏基地里存储的各种数据。但是,这些黑衣人对此并不介意。他们的上级早已将这些数据拷贝下来了。突击队员的夜视镜并没有受到电磁脉冲炸弹的影响,他们在夜视镜的指引下,搜寻了基地中心建筑里的全部房间,确保不留一个活口。接着,他们又清扫了其他两座建筑,与此同时,另有一些队员负责清理帐篷、拖车和其他混凝土建筑。15分钟后,三架直升机在基地降落,将突击队员接走。直升机升空后,很快消失在漆黑的夜空中,243军事基地里一片寂静。这里已经没有一个活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