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十九幕 塔内怪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哼,哼,哼,哼……”宛如呢喃的阴森笑声。

“终于轮到最后一位了。”

伴随着无比喜悦的说辞,黑怪人缓缓进入塔内。莓面向塔门,同对方正面对峙,二人只隔着圆形地板的半径距离。

“事先申明,东男英夫、天本森、篱帖之真、骑岛豪、平岛玲子、粕谷惠利香,和你一同踏入魔庭的入侵者们,已经全数遭我处刑。”

这番台词让黑影欢喜得无法自拔。

“为了之后的余兴,还有人一息尚存,但已绝对没有能力逃跑,所以你是最后一个,这种说法并没有错。”

莓沉默倾听着对方演说,目不斜视地开始慢慢后退。

“之所以最初只对男性下手,是为了让你们在察觉到我的存在之时,误以为男性会成为某种障碍。”

黑影配合着她的步调渐渐逼近。

“实际上,在骑岛脱队之前,你们就主动舍弃了有利局面。”

一瞬之间,莓迅速扭头。

“果然啊,恐怖的恶鬼追踪着猎物,但如果祭品们全然不知,一切又有何乐趣。”

然而对方似乎并不在乎她的举动。

“所以我才特意在惠利香和玲子眼前一闪而过,至于骑岛,如果他只身一人,那并不会构成威胁。”

黑影依旧快乐地自说自话。

“没错没错,说到惠利香和玲子,在本回魔庭猎奇连环杀人过程当中,她俩可谓祭品中的主菜。哼哼哼……两人都如此完美——不,整场演出还未落幕。”

黑怪人猛然止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