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十六幕 凄惨之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阴暗的拷问室内,熊熊燃烧的火把勾勒出黑影身姿,竟不知那是当真存在的实体,抑或一道诡谲的剪影。

如影似魅的轮廓已经熟练地着装妥当,现正聚精会神地确认事前准备万无一失。

终于,一切检查都已圆满完成,黑影抱起座式绞刑机向铁处女正面移去,最终停在两米开外。

而后,黑影将躺在拷问室暗处的粕谷惠利香拖出,让她恰当地在拷问刑具落座。

进展并不顺利。被电击枪夺去意识的祭品瘫软无力,加之刑具用于搁置臀部的板条面积并不够大,让她坐下这一简单动作竟意外困难。颇费一番周折,黑影才使之背靠柱子保持坐姿,并用设置在柱子上方的铁环将她的头部固定。

如此一来,祭品总算勉强坐正,身体也在头部器具的固定下保持笔挺,然而下半身始终不稳,黑影只好用绳索将其腰部紧绑于柱身,之后又将祭品双手绕至柱后交叠着捆住,这才总算完成了全身的固定。

黑影喘上口气,接着开始着手处理头部。首先用看似发带连接而成的细长带子抵住她的额头,再绕至柱后系紧,接着又用相同方法绑住下颌,这样就完成了对头部的固定。

至此为止,一名祭品已经准备完毕。黑影仔细确认了前期工作万无一失,这才向另一名祭品走去。

黑影将同样遭受电击的平岛玲子抱至铁处女内,为防昏迷不醒的祭品倒下,黑影专门计算了位置,在左右腋下、双手双腕、下裆和双脚脚踝附近安放上粗大的长钉,用绳索将钉子和身体绑在一起,让祭品保持站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