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十三幕 废墟教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惠利香租过一部冒险片,电影里头就有这种场景呢。经过一段跟这儿超像的通道,就能抵达藏着宝藏的秘密洞穴呢。”

二人通过最后一段阶梯来到绝壁跟前,进入了纤细筋脉般的缝隙之中,惠利香仰望着窄道两侧悠然感叹。

“我看多半是印第安纳·琼斯系列吧。这倒挺意外,你喜欢那种片子?”

“不是呢,是那时候交往的男朋友喜欢。”

“是吗——”

或许后悔不该拿惠利香当聊天对象,玲子不再搭腔,只顾着在宛如深沟底部的通道中前进。

同连接着大厅和植物迷宫的那条通道相比,二者宽度相差无几,行走本身并不困难。然而,大量转弯导致了无法把握前路的不安,两侧的墙壁更是带来剧烈压迫,使人每一步都走得分外艰难。加上阴沉的天气,又已到日暮时分,越发匮乏的阳光几乎无法射入通道,前后两方皆是昏暗一片。

不仅玲子绝口不语,就连惠利香也陷入沉默,这也是无可奈何。事实上,行走于这条仿佛置于地底的通道,二人的背影完全可能骤然消失于下一处转角。

置身于这般空间,当昏暗的野外风光被裁剪为纵向细条映入眼帘,那一刻真有自漆黑地下世界生还的感动。

“看,是出口!”

“太好了……总算重见天日了!”

玲子和惠利香自顾自地叫喊着小跑起来。

前方的细长裂缝逐渐靠近,若不能尽快脱逃,两侧的绝壁似乎就会将自己吞噬,二人此时才领悟到这种恐惧,脚步也越发迅速。这就如同从海底上浮的过程,一心向着眼前阳光,只求冲破海面呼吸空气。虽然阳光早已暗淡,但对身处此地的两人而言,多么微弱的亮光都绽放着最为耀眼的光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