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〇四章 是情是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剑手?”

“不敢!”

“你想对我怎样?”

“为兄报仇!”朱丹枫冷哼一声道:“你光知替兄报仇,可是小奴当年不杀长孙-,心又何甘?”她讲着流下两行珠泪。

长孙骥惊道:“你与家兄有何深仇大恨?下此毒手!”

“不但没有恨,而且还有爱。”

“既是如此,更不应该杀他。”

“你可知道,爱就是恨,恨也是爱,这原是分不清的……”她讲得双目注定石壁,沉默不语,似有无穷意思。

长孙骥本想一掌将她击毙,以报兄长八年含冤之仇,不知怎的,竟下不了手?

朱丹枫幽幽一叹道:“小兄弟,你不是要替你兄长报仇么?”

“正是!”

“那么你就下手吧!我绝不还手便是!”

长孙骥听得呆了,她为甚么这么心甘情愿的就死,难道这也是为了情?

朱丹枫哭道:“小兄弟,你下手吧!这七、八年来的折磨,我也-够了,我死在你手,正是名正言顺,小兄弟,你下手吧,免得我常常内疚,精神无所寄。”

朱丹枫哭声哀怨,令人心酸;长孙骥反而在一旁怔住了……

朱丹枫哭了一阵,抬起头来说道:“你不下手,我不能勉强你,但总有一天,我会到你娘面前请罪,这里面的藏宝,你随便取吧,我可要走了。”娇躯一转,便要离开。长孙骥急道:“你等一等……”

朱丹枫身形一停道:“你要下手了?”

长孙骥叹道:“你既有隐情,我一时不便下手,待将事情弄个水落石出,然后再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