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〇〇章 人鬼之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人看去,见她的手指处,果有一座石室,中有一个圆圈,内尽八卦图形,左边有一石牛头,这全是用极细毛笔画成,细心之极。

秦素娥道:“我们看看四周的情形怎样?”

鄂逸兰道:“我已看过了,这左面是一座地道,直达柏姬遗物之处,原来我们适才迷失的道路,如果我想得不错,在那神像下面挖进去,不过丈余远近,必可到水关!”

归梅君道:“右边呢?”

鄂逸兰道:“右边是火奇,就是适才骥弟弟进入的位置,前面无路可通,后面好像还有座更大的石室。”

唐巧娇道:“离我们现在的位置有多远?”

鄂逸兰道:“大约三、四丈!”

秦素娥道:“如果骥弟弟在外面的话,我们可以使用“月魄剑”打通这两处的石壁,不是就有出路了么?”她正说之间,忽听到一阵脚步声,由来路传来。

五人齐是一惊!鄂逸兰噗的一声,吹熄了火摺子。

那脚步声已渐走渐近……

秦素娥收起“武功精微谈”掌扣长剑;梁寿两手握着阴阳地支愁,蓄势戒备;归梅君亦手握长剑;唐巧娇两人紧扣着暗器;因他们不知来人是敌是友,心情自然的紧张起来,此际来路上火光一闪,照出三个人影来。

秦素娥悄声道:“是“死光会”。”

“娥姊姊,你怎的知道?”

“你不见来人全穿的黄衣服么?”

归梅君留神看去,果见火光闪烁之下,照着来人黄色的袍服;梁寿嘘了一声,如果他们不走向石室,也许就随着地道的抹弯处,走向另一方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