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杰克逊到达的时候,埃克塞德斯·H·克莱先生还在打盹。杰克逊看到大门没关,就没敲门直接进去了。克莱先生的另一位员工——一个名叫史密斯的司机——正在昏暗的小教堂里,与一个女人窃窃私语。

杰克逊轻轻地推开克莱先生办公室的门。埃克塞德斯·H·克莱先生躺在靠墙的长沙发椅上,身上穿着一件燕尾服;长且浓密的灰色头发,散开在沙发罩上,暗色的墙壁衬托着他羊皮纸般白晳的皮肤。

前窗那儿的落地灯一直亮着,在这暗淡的灯光下,埃克塞德斯·H·克莱看上去,真像一位从博物馆里,逃出来的难民。

“马库斯,是你吗?”克莱先生还没有翻过身,就突然发出了声音。

“哦,不,是我,杰克逊!……”

“你拿到我的钱了吗,杰克逊?”

“还没有,先生……”杰克逊摇了摇头。

“我可不这么认为。”

“但是,克莱先生,我会把每一分钱都还给你的,包括向你借的五百美元,和你预先支付给我的二百美元工钱。请您不用担心,先生。”

“我可没有担心这个,杰克逊。”埃克塞德斯·H·克莱一脸轻松地摇了摇头,“你可以向地方法庭,提出索赔申请,要求当局赔偿你,那些被流氓团体诈骗了的钱。”

“可以吗?向地方法庭索赔?”杰克逊惊异地说。

“当然,他们占了死者的八千美元呢。”埃克塞德斯·H·克莱一副心安理得的模样,“不过,那些钱你要自己留着,杰克逊,你得自己留着它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