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致保利娜·露丝

“又白费功夫。”总督察比尔·安德鲁斯把钥匙扔到了桌子上,这时,搁在托盘里那份报纸上的红色天鹅绒礼盒吸引了他的目光。

“诶,瞧,这是什么好东西?”

“头儿,怎么了?”

“这是给你的。”安德鲁斯念起了标贴上的文字。

“督察卡桑德拉亲启。专人送达。免邮戳。”他戏谑地笑道:“一定是某个暗恋你的人,卡斯。可能是巴里·泰勒?”

“你可真逗。”红玫瑰靠着办公桌说道。

安德鲁斯将包裹递给她。只见富有光泽的白色标签上字迹工整,经过精心包装的盒子,不禁让红心生涟漪,让她产生了打开一窥究竟的冲动。她把它翻过来放在手里,掂了掂重量,她的好奇心被勾起了。

“不会是泰勒,头儿。字迹太工整了。他也没那个胆。”红玫瑰将一根手指滑向包装纸的一处褶皱,轻轻将包装纸撕开。

安德鲁斯在一旁安静地看着,内心涌现出一丝不安。深红色的盒子被红玫瑰捧在手上,一把黄金挂锁在锁扣上晃动着。

“卡斯,或许我们应该找人先检查一下?”

“头儿,少来了。我就不信基地组织已经盯上我了。你刚才说得对。这可能是泰勒和他的好基友玩的恶作剧。”红玫瑰侧身瞟了一眼她的上司,犹豫逐渐占据了内心。然后她抓起了一把开信刀。

她把盒子撬开的时候锁撞击到桌子上,砰砰作响,然后盖子弹了起来,露出了透明的拉链袋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