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章 喜悦的花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方和郑雷及其一妻四妾,围在地上昏迷不醒的云雾狂人,争论了很久,都说不出神龙剑为何突然会发挥如此大的威力?

大家问郑丽丝,郑丽丝亦只知道是由于“神龙曲”的深奥变化而来,至于“神龙曲”对“神龙剑”竟有这么大的妙用?那就非他们所知道了!

好久,他们才谈到处置云雾狂人的问题。郑雷是一直没有讲话,他的脑子对于这种出主意的事,还不太习惯。

最后决定,是云雾狂人亦仿照云雾狂客一样,断去一双臂,挖去双眼,让他们双双回到西域去,忏悔一辈子。

决定好了,这种事,众女孩儿家都异口同声的要郑雷动手,郑雷显得痴痴呆呆的,大家怎么说怎么好,他在众人催促之下,手执“神龙剑”,削铁如泥,只一挥之间.云雾狂人仅有的一条右臂,已与他分了家,鲜血如泉,流了一地。

云雾狂人这一剧痛之下,狂叫一声,两眼一睁,醒了过来。

郑雷立即剑交左手,双指一伸,“混元指功”应念而发,一式“神龙探爪”,就凭两股劲风,云雾狂人还来不及闭眼,两颗血淋淋的眼珠,已经从胸脯上滚到地上。

云雾狂人立即一声痛叫,想不到他此时竟用内功,从眼眶内逼出两股血箭,喷了郑雷一脸,随即他又晕了过去。

郑雷直挺挺的一楞,就好象一尊石像一样,站在云雾狂人右侧木然不动。

大家一看,他连两个眼珠都不会转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